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1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2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3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4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5
  •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1
  •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2
  •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3
  •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4
  •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5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型號:GZH1010-MPPT
品牌:鄭州光之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外照明燈具
標籤︰鄭州路燈 , 鄭州高杆路燈 , 鄭州高杆燈
單價: ¥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光之华灯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01

產品描述

光之華燈具是國內專GZH1010-MPPT太陽能路燈,LED路燈,洗牆燈,智慧路燈,太陽能發電,高杆燈,監控杆,龍門架產批發企業.建廠20年,在各個地市路燈批發市場都建立了合作關係,公司理念:太陽能路燈,路燈都是耐用商品,平均大於10年工作年限,燈杆則30年不會生鏽,希望用戶都用到實實在在的路燈產品。
鄭州高杆LED路燈,供應全國各地的LED路燈,太陽能路燈,就選擇鄭州光之華燈具有限公司,一個真誠服務的企業,一個來自于1996年的企業。
高干路燈產品特點有:
高杆路燈是戶外照明燈具的一種,通常是指6米-30米左右的戶外道路照明燈具,其主要部件由:光源、燈具、燈杆、法蘭盤、基礎預埋件5部分組成,因為庭院燈其具有多樣性、美觀性具有美化和裝飾環境的特點,所以也被稱之為景觀庭院燈。主要應用於城市慢車道、窄車道、居民小區、旅遊景區,公園、廣場等公共場所的室外照明,能夠延長人們的戶外活動的時間,提高財產的安全。
鄭州高杆路燈燈公司的產品具體優勢有:
①太陽能路燈燈殼採用鋁合金壓鑄成型,可以有效的散熱和防水、防塵。太陽能LED路燈表面進行了耐紫外線抗腐蝕處理,使太陽能路燈整體達到IP65標準;採用單體橢圓反射腔配合球狀孤面來設計,針對性地將LED發出的光控制在需要範圍內,提高了太陽能LED路燈均勻性和光能的利用率,更能凸顯太陽能LED路燈節能優點。
②太陽能LED路燈綠色環保無污染:不含鉛、汞等污染元素,對環境沒有任何污染;與太陽能結合是絕好搭檔,充分發揮LED直流低壓工作與節能環保的優點,太陽能光伏板與LED光源相結合,為客戶實現性價比和高可靠性。
河南鄭州路燈|庭院燈廠家的具體實力有:
鄭州光之華燈具有限公司是led燈具、太陽能燈具、庭院路燈的專業製造商.目前已於Bridgelux、epistar、cree結成中國區戰略技術合作夥伴。公司擁有LED路燈、太陽能路燈無感分段驅動專利技術,驅動電源只有傳統驅動電源1%體積,效率更高更節能,是下一代驅動電源的必然替代品,產品技術居國際領先水平。成立于1996年,感謝各界朋友十多年來大力支持,本廠是一家集城市道路照明、庭園綠化、裝飾工程燈具、建築物氾光照明、設計開發、製造、銷售、安裝、服務為一體的燈具企業。其產品深受廣大用戶喜愛,產品覆蓋全國各大中小城市,並遠銷東南亞、中東、歐盟等多個國家。 
這裡就是專業的生產河南鄭州河南LED路燈、河南鄭州太陽能路燈、河南鄭州lED路燈,河南鄭州庭院燈,河南鄭州太陽能庭院燈的生產廠家與公司,鄭州光之華燈具有限公司期待與您共贏的合作!

選擇鄭州市路燈廠、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河南省太陽能LED路燈廠家,選擇哪一家哪?是的,那就是鄭州光之華路燈廠家,一個專業銷售河南太陽能led路燈、河南省太陽能led路燈的生產廠家,客戶們很放心的廠家。
實力的河南太陽能路燈廠家來給大家介紹關於河南太陽能led路燈、河南省太陽能led路燈的工作原理:
太陽能路燈工作原理很簡單,利用光伏特效應原理製成的太陽能電池白天太陽電池板接收太陽輻射能並轉化為電能輸出,經過太陽能路燈充放電控制器,儲存在太陽能路燈專用蓄電池中,夜晚當光照度逐漸降低至101UX左右,太陽能電板開路電壓4.5V左右,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偵測到這一電壓值后,蓄電池對燈頭放電.蓄電池放電(根據原先在太陽能路燈控制器上設定的時間)如8個小時后,充放電控制器動作,蓄電池放電結束.太陽能控制器主要作用是保護蓄電池,控制充放電. 

鄭州高杆路燈廠、鄭州高杆太陽能路燈廠家,鄭州光之華公司來介紹關於河南太陽能led路燈、河南省太陽能led路燈的產品特點:
①太陽能路燈燈殼採用鋁合金壓鑄成型,可以有效的散熱和防水、防塵。太陽能LED路燈表面進行了耐紫外線抗腐蝕處理,使太陽能路燈整體達到IP65標準;採用單體橢圓反射腔配合球狀孤面來設計,針對性地將LED發出的光控制在需要範圍內,提高了太陽能LED路燈均勻性和光能的利用率,更能凸顯太陽能LED路燈節能優點。
②無不良眩光、無頻閃。消除了普通路燈不良眩光所引起的刺眼、視覺疲勞與視線干擾,提高駕駛的安全性;
③太陽能LED路燈啟動無延時,通電即達正常亮度,無須等待,消除了傳統路燈長時間的啟動過程;
④太陽能LED路燈綠色環保無污染:不含鉛、汞等污染元素,對環境沒有任何污染;與太陽能結合是絕好搭檔,充分發揮LED直流低壓工作與節能環保的優點,太陽能光伏板與LED光源相結合,為客戶實現最佳性價比和高可靠性。

鄭州高杆路燈,鄭州高杆太陽能led路燈的相關資訊。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我們來撥打電話我們追求共贏的合作。


產品圖片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1
圖 1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2
圖 2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3
圖 3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4
圖 4
鄭州高杆路燈  鄭州市高架廣場路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光之华灯具有限公司

鄭州市管城區富田太陽城60號

電話︰
13298367238
傳真︰
0371-1-55633452
聯繫人︰
彭經理 (經理)
手機︰
1329836723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外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外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