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龍華髮電機 1龍華髮電機 2
  • 龍華髮電機 1
  • 龍華髮電機 2

龍華髮電機

型號:K19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龍華髮電機出租 , 龍華髮電機租賃 , 龍崗租發電機
單價: ¥2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2

產品描述

本公司是專業從事柴油發電機組的銷售、安裝、維修、租賃服務的綜合性公司。 
公司主營康明斯、MTU、道依茨、大宇、無動、英格等多中國外著名發電機品牌,為電力資源緊張的機械工程、化工、礦山、工廠、酒店等企業提供源源不斷、質優價廉的電力供應源,解決生產發展的後顧之憂! 
龍華髮電機出租公司主導產品:發電機租賃、二手發電機出租、發電機維修、發電機保養、發電機配件、配電安裝、柴油發電機出租、進口柴油發電機出租等......。全方位的網狀銷售體系已覆蓋全國各地省市自治區、直轄市,產品信息遍及各類大中小型電子商務平台網站,為廣大從事生產發展的客戶因斷電產生的困擾提供便捷產品服務。同時,公司也與眾多實力雄厚配件代理商及中高檔物流有龐大的業務聯盟,受到廣大客商朋友的一致好評!
公司可為客戶提供24小時發電機出租租賃服務。有的客戶對發電機不明白,公司有專業的技術人員提供關於發電機的專業意見,為定製適合您所需求的發電機組。為保証發電機組順利進場開工,公司派遣發電機技工提供安裝調試服務,確保發電機進場的使用。客戶可根據實際發電機使用需求,支付一定費用,由我公司安排一名操作人員,在發電機使用期間,負責發電機的日常使用及發電機維修保養工作。
自創立之初起,展耀即以打造多元化展翔為使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下,着力實施與推進品牌戰略、多元化戰略,取得了快速成長,企業核心競爭力大大提升。目前,為每一個客戶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共創雙贏局面,也為展耀機電設備有限公司的生產經營、銷售服務奠定一個堅實的物質基礎!
展耀公司有着設備齊全的維修工廠,充足的零配件倉儲,和專業技術精良的企業團隊,隨時為客戶提供機組出租、購買新機、二手買賣、機組維修保養、環保消音工程、多機並網工程、ats自動切換櫃、尾氣淨化工程、水冷工程等,同時出售各種發電機原廠配件、濾清器、機油等優質服務。公司下設有銷售部、維修部、工程部、貨倉部等部門,全方位的進行客戶跟進及服務,隨時解決供電過程中的故障問題,保障電力供應,努力減少客戶的用電運作成本,解決客戶的後顧之憂。公司一直以"數量換取盈利、以質量換取口碑"為經營綜旨,依靠科學的管理,可靠的質量,優質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贏得了客戶的信賴。公司主營產品有:康明斯、上海東風、濰柴、濟柴、玉柴、無錫動力、大宇、卡特彼勒、沃爾沃、勞斯萊斯及三菱等系列柴油發電機機組,功率從30kw-1600kw均有大量現貨供應。公司經營發電機功率範圍廣、品牌齊全。廣氾應用於工廠、工地、大廈、商場、酒店、房地產、港口、公路、鐵路、橋梁、礦山、油田、-工程等單位場所,發電機選擇展耀,是你理想的合作商家。公司業務範圍:全新發電機銷售、發電機出租、二手發電機出售、發電機回收、發電機維修保養、多機並網、ats自動切換櫃、發電機房消音、發電機水冷、發電機尾氣淨化、發電機余熱利用、電容補償等業務。耗材/配件供應:發電機原廠配件、濾清器(機油格、柴油格、風格、水格等)、發電機組專用機油(加德士、美孚、長城、藍---等)、防鏽液、油水分離器總成1000fg、濾芯。


產品圖片

龍華髮電機 1
圖 1
龍華髮電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謝崗鎮曹樂橫嶺工業園1000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