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低噪音發電機組 1低噪音發電機組 2
  • 低噪音發電機組 1
  • 低噪音發電機組 2

低噪音發電機組

型號:KTA855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發電設備
標籤︰發電機出租 , 發電機租賃 , 租賃發電機
單價: ¥2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02

產品描述

展翔機電供應低噪音發電機組租賃服務,展翔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柴油發電機組出租、二手買賣、維修保養業務。與美國康明斯、卡特、三菱、大宇、玉柴、濰柴、帕金斯、勞斯萊斯等國際品牌建立了戰略夥伴合作關係。以質量求生存,以科技求進步,以服務求市場的服務宗旨,全心全意為廣大客戶提供完美無缺的服務。在公司長期努力下,我司有幸為旺旺集團,康師傅集團,中鐵集團,中交集團、福建路橋、中石化、中海油等知名企業提供了後備電源服務。並一致獲得客戶的好評。現如今國際經濟形勢不容樂觀,國家改善電力供應不斷滿足社會,柴油發電機行業將走入一個瓶頸。展翔人只有通過不斷努力,嚴格要求自己,為已開發客戶與未挖掘的客戶做出更高服務水平來適應市場。

        我們始終立足于服務行業,首先進入介紹的是我司可以為你提供哪些服務項目。
        發電機出租是客戶在沒有電力供應或限電錯峰用的情況下,採用的一種臨時後備電源應急方案。我司可提供50-2000kw之間的柴油發電機組,絕大部分為美國康明斯進口機器(機器運行穩定,油耗低是它的特點)。也有部分為三菱、卡特、大宇機器。機器都是經過我司嚴格挑選收購回來的,在出廠之前我們將對它進行嚴格的出廠檢驗標準。為了客戶能穩定進行生產工作也為我司維護保養節約成本(因為客戶在租賃期間,維修保養的成本是由我司來全部承擔的)。
       二手發電機是為那些長期使用的客戶而準備的。也包含我們上面所介紹的品牌,如果以上品牌都不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可以利用我們資源給您尋找您所滿意的品牌。採購二手發電機客戶應考慮發電機出廠年份,使用時間及機器維修過的情況。我們建議您親臨我司選購,找到你喜歡的愛機。然後對它進行負載測試。經過以上層層篩選,你纔會選購到您所滿意的發電機,千萬別看看圖片就把確定機況,那是不理智的。
       發電機維修與保養是為已經購買柴油發電機組的客戶進行售后服務的。發電機在不使用過程中也需要保養的,跟你的愛車一樣,長期不使用也要進行機油,柴油格等進行保養后才能正常使用,不然這將對您的機器造成很大的損耗。機器出現故障當然是需要維修完成后才能正常工作的。
       以上品牌我們也提供全新發電機銷售,珠三角地區我們是包安裝維護及運費的。保修期一年或一千小時內(先到為準)。


產品圖片

低噪音發電機組 1
圖 1
低噪音發電機組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展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謝崗鎮曹樂橫嶺工業園1000號

電話︰
18098290275
傳真︰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80982902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發電設備" 產品信息

"發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