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1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2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3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4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5
  •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1
  •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2
  •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3
  •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4
  •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5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型號:DTS2
品牌:Hepco海普克
原產地:英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環形導軌 , 弧形導軌 , 圓弧導軌
單價: ¥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权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5

產品描述

 

Hepco海普克—DTS2高速環形導軌系統

一、 構造組成

DTS2高速環形導軌系統主要包括軌道系統、驅動系統、傳動系統、支撐系統等四大部分;

軌道系統:V型圓弧導軌、V型直線導軌;

驅動系統:伺服電機、減速機等;

傳動系統:螺杆、螺杆支撐軸承、同步帶輪、鋼絲同步帶、張力彈片、滑座板、皮帶導向型材、V型滾輪軸承、滾輪軸承、帶夾及調節器等;

支撐系統:端板、軌道支撐梁等。

導軌、軸承、彈片和緊固件均可使用不鏽鋼材質,滑座板可用鋁合金材質和食品級耐腐蝕塗層。

二、 工作原理

Hepco海普克—DTS2高速環形導軌系統採用迴轉螺杆,以螺杆嚙合滑座板上的滾輪從而拖動整列承載滑座圍繞着直線導軌和圓弧導軌的閉環軌道做環形循環運動。

DTS2高速環形導軌系統適用於連續性運動和間歇性運動,可經過預編程將滑座停止在系統中的任何位置或多個位置。滑座等間距*,並以鋼絲同步帶連接,伺服電機通過螺杆,螺杆帶動滑座,實現多個滑座的同步傳動,可精*承載滑座,客戶可在滑座精*后進行其他操作。

三、 規格型號

DTS2環形導軌系統布局方式主要有兩種,橢圓形和矩形,傳動方式為螺杆傳動,常用的規格為DTS2-25-351、DTS-44-612、DTS-76-1033等。

四、 技術參數

·通過聚氨酯鋼帶連接滑座,螺杆驅動提供強大的驅動力,至少要有一段直線導軌必須超過滑座板的蕞小長度以滿足螺杆驅動。

·螺杆安裝在直線導軌段,滑塊在弧形導軌段和直線導軌段的速度是相同的,使系統運動變得更加平滑,速度更加均勻平穩;DTS2環形導軌系統更適用高速應用,線速度可達3m/s。

·系統重複*精度為0.1-0.2mm,如需更高的*精度可通過一個輔助滑座*杆系統來實現。

·DTS2-25-351、DTS2-44-612、DTS2-76-1033中的每個滑座正常工作負荷分別為200N、400N和800N,滑座標準長寬分別為165*90mm、200*130mm、320*200mm,標準工位間距235-600mm,直線導軌長度分別為450mm、600mm、850mm。

五、 應用場合

·紙盒包裝及灌裝、食品工業灌瓶及封口、自動化零件裝配、醫療設備旋轉、旋轉切割、旋轉檢測、旋轉焊接、旋轉噴塗、旋轉鑽孔、分揀、貼標、顯影、印刷、塗膠、包裝、層壓、換刀裝置、組裝系統等;

·電子連接件裝配、食品自動灌裝及包裝、零件性能測試、手機蓋印刷、手機電池自動裝配、齒輪箱自動裝配、硬盤自動鎖螺絲、電子零件手動裝配、液壓手動裝配、加工中心自動換刀機構、玻璃切割等。

 

其他產品:PRT2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曲線導軌、V型導軌、滾輪導軌、環形軌道、圓弧軌道、弧形軌道、曲線軌道、環形流水線、環形線體、環形生產線、環形送線、循環送線、循環流水線,DTS精密環形軌道系統,GV3輕載V型滾輪直線導軌,HDS2重載V型滾輪直線導軌,MHD機器人第七軸系統,SBD、PDU、DLS等系列直線模組。


產品圖片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1
圖 1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2
圖 2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3
圖 3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4
圖 4
DTS2高速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系統一Hepco海普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权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天河區沙太路銀利街28號

電話︰
+86-020-38987180
傳真︰
聯繫人︰
林生 (工程師)
手機︰
18594038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