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1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2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3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4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5
  •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1
  •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2
  •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3
  •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4
  •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5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型號:PRT2
品牌:Hepco海普克
原產地:英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環形導軌 , 弧形導軌 , 圓弧導軌
單價: ¥4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权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5

產品描述

Hepco海普克一PRT2精密環形導軌

一、 構造組成

1.  材質:V型面淬硬的高碳鋼/高碳鉻鋼和不鏽鋼,表面淬硬芯部較軟,允許客戶自行定製加工;整體精密研磨加工,保証環形導軌整體的高精度和一致性。

2. 種類:雙V環形導軌,雙V內齒圈環形導軌,雙V外齒圈環形導軌,單外V環形導軌,單外V內齒圈環形導軌,內單V環形導軌,內單V外齒圈環形導軌和單V環形導軌盤。標準環形導軌為90°節段、180°節段和360°環形導軌,可定製特殊長度的環形導軌節段。

3. 緊固方式:可選擇通孔或螺紋孔緊固。

二、 工作原理

·Hepco海普克—PRT2精密環形導軌系統承載滑座上的四個滾輪V型槽沿着環形導軌V型面做圓周運動,傳動方式主要是齒輪齒圈傳動和同步帶傳動。

·兩種運動方式

一為圓弧導軌固定,承載滑座做圓周運動,常見的為滾輪和齒輪固定,電機安裝在承載滑座上,電機出軸裝有齒輪,電機驅動齒輪沿着帶齒圈圓弧導軌上的齒圈轉動,進而帶動承載滑座做圓周運動;這種旋轉式應用,可替代迴轉軸承。

二為滾輪固定,圓弧導軌轉動,採用外V外齒圈結構,可讓圓弧導軌內側有更充足的空間安裝其他部件。

·雙V環形導軌的齒圈,同樣的直徑,齒面寬度比單V環形導軌的小,故可傳遞的力也小,如需較大的傳動力,選用單V環形導軌好些。齒輪齒圈傳動存在一定的反向間隙,如需減小反向間隙的影響,並且需要較高的線速度如5m/s,則可採用同步帶傳動的內單V圓弧導軌。

·環形導軌盤只有一種結構——外單V外齒圈結構,中心為實心平台,可進行精密研磨加工,以便安裝其他部件。

三、 規格型號

標準產品軌寬有12、20、25、44、76mm,直徑蕞小為93mm,大可達為1501mm,可定製生產幾乎任意直徑的整圓弧導軌或節段;雙V環形導軌或單V環形導軌均可切內齒圈或外齒圈,成為圓弧齒條導軌,直徑1800mm以內的弧形導軌為整體加工而成,超過1800mm的為分段加工后拼接而成,圓弧導軌節段可拼接成S型導軌,不規則的曲線導軌搭配帶有三個滾輪軸承的滑座使用。

四、 技術參數

·圓弧導軌有兩個基本尺寸—導軌直徑和導軌截面大小,直徑決定迴轉範圍大小,截面大小決定負載能力大小。

·高速低噪音、使用壽命長、軸承免潤滑、預緊易調整。

·環形導軌主要表面粗糙度為Ra3.2,經過潤滑的環形導軌系統摩擦係數為0.02,每增加一個潤滑裝置會增加0.5-2N,空轉未潤滑速度1m/s,潤滑后速度為5m/s。

·在潤滑條件下,帶雙列軸承的各個型號滑座的負載可達——滑座25負載1.6KN,滑座44負載3.6KN,滑座76負載10KN;在潤滑條件下,單個雙列軸承的承載能力為——軸承25負載400N,軸承34負載900N,軸承54負載2.5KN,重載圓弧導軌的載荷大可達可達30噸。

五、 應用場合

·紙盒包裝及灌裝應用、食品工業灌瓶及封口應用、自動化零件裝配、汽車零部件自動裝配、產品自動打印、醫療設備C型臂應用、旋轉切割、旋轉檢測、旋轉焊接、旋轉鉚接、旋轉噴塗、旋轉鑽孔/鎖螺絲等。

 

其他產品:PRT2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曲線導軌、V型導軌、滾輪導軌、環形軌道、圓弧軌道、弧形軌道、曲線軌道、環形流水線、環形線體、環形生產線、環形送線、循環送線、循環流水線,DTS精密環形軌道系統,GV3輕載V型滾輪直線導軌,HDS2重載V型滾輪直線導軌,MHD機器人第七軸系統,SBD、PDU、DLS等系列直線模組。


產品圖片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1
圖 1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2
圖 2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3
圖 3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4
圖 4
PRT2精密環形導軌弧形導軌圓弧導軌一Hepco海普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权硕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天河區沙太路銀利街28號

電話︰
+86-020-38987180
傳真︰
聯繫人︰
林生 (工程師)
手機︰
18594038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