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1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2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3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4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5
  •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1
  •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2
  •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3
  •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4
  •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5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型號:MT-350
品牌:美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枕式包裝機 , 枕式袋包裝機 , 方便麵包裝機
單價: ¥4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美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6

產品描述

濟南美騰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食品機械的研發、設計、製造、銷售、工程、服務為一體的生產廠家。自成立以來,專業從事膨化機械的製造和食品機械的技術開發,一切以客戶利益為宗旨造就了本公司在廣大客戶群體中的良好口碑。公司產品包括雙螺杆、單螺杆膨化機、自動連續式油炸鍋、夾心米果小食品生產線、寵物食品生產線、三角月牙小魚沙拉生產線、營養米粉生產線、油炸麵食生產線、螺旋貝殼生產線、狗咬膠生產線、早餐穀物玉米片生產線、組織蛋白生產線、再生大米生產設備、小型方便面生產線等。公司憑借行業內資深人才和技術精英的優勢,並結合自身“務實、創新、進取、以誠為本”的經營理念,以“認真、主動、嚴格、高效”的做事風格,向用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公司以雄厚的技術實力,高品質的產品,合理的價位,完善的售后服務,愿真誠與您合作,共創未來。生產線遠銷:印度、泰國、印尼、東歐、南非、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巴基斯坦、東南亞、中東等等眾多國家和地區,深受客戶的好評。

 食品包裝機
食品包裝機是包裝食品保鮮與安全的關健設備,它採用了步進電機,運轉安靜,動作穩定,壽命長。
中文名
食品包裝機
計算誤差
±1.5g
性能和結構特點
1 全自動完成送料、計量、充填制袋、打印日期、產品輸出全部生產過程。
2 計量精度高,效率快、不碎料。3 省人工,損耗低,易操作和維護。

食品包裝機
4 食品包裝機採用了步進電機,運轉安靜,動作穩定,壽命長。
5. 能根據被計量物的特性,細微調整料斗門的開閉速度,防止破碎及卡聊。
6.計算誤差: ±1.5g之內
組成
1 JB-200主機
2 十頭電腦組合秤
3 Z型物料輸送機
4 振動喂料機
5 電子秤平台
6 成品輸送
工作原理
食品真空冷卻機,是包裝食品保鮮與安全的關健設備。它與一般冷卻方式(自然冷卻、鼓風冷卻、冷房冷卻)相比不僅能實現無菌冷卻,且冷卻速度更快(僅5~15分鐘,一般冷卻方法至少需要數小時至几十小時),還可以做到食品中心和表面同時均勻冷卻,從而避開了細菌在55℃~30℃之間的繁殖溫區,保証食品冷卻的衛生質量,為確保包裝食品安全和防止食物中毒的關健技術裝備。
適用範圍
膨化食品,薯片,糖果,開心果,葡萄乾,湯圓,肉丸,花生,餅乾,果凍,蜜餞,核桃仁,鹹菜,冷凍餃子,杏仁,鹽,洗衣粉,固體飲料,麥片,農藥顆粒等顆粒片狀,短條、粉狀等物品。
食品包裝機產地遍及全國,安徽、河南、江蘇、浙江、廣東、山東、上海是食品包裝機主要產地。
分類
按使用範圍可分為:家用、工業;按產品狀態分,有液體、塊狀、散粒體包裝機;按包裝作用分,有內包裝、外包包裝機;按包裝行業分,有食品、日用化工、紡織品等包裝機;按包裝工位分,有單工位、多工位包裝機;按自動化程度分,有半自動、全自動包裝機等。包裝機械的分類方法還有許多,各種分類方法各有其特點及適用範圍,但均有其侷限性。從國際上包裝機械總的情況來看,比較科學的分類方法是按其主要功能進行分類,它能抓住事物的本質。
技術參數
制袋長度 20~300mm

制袋寬度 10~200mm
包裝速度 5~60bag/min
計量範圍 5~1500ml
薄膜厚度 0.03~0.08mm
電源規格 220V,2.2KW
機器尺寸 625×751×1158
機器質量 190kg

包装机_05.1

包装机_02

包装机_03

包装机2


付款方式︰先定金後尾款

產品圖片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1
圖 1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2
圖 2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3
圖 3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4
圖 4
全自動枕式包裝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美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濟南市槐蔭區新沙工業園新一街20號

電話︰
15688437017
傳真︰
聯繫人︰
代婷 (業務員)
手機︰
156884370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