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1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2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3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4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5
  •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1
  •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2
  •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3
  •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4
  •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5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型號:65mn材质
品牌:勝曄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煤化工耐磨鋼棒 , 煤制甲醇棒磨磨棒 , 甲醇棒磨機鋼棒
單價: ¥5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胜晔磨球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6/21

產品描述

65錳材質的熱處理耐磨鋼棒廣氾應用於煤化工、氧化鋁、石英砂、鋼渣等領域,其中國內大部分煤化工企業均使用的65錳材質,該材質由於屬於彈簧鋼系列,圓鋼本身性能比較優越,經過淬火830℃±20℃,油冷; 回火540℃±50℃(特殊需要時,±30℃)。臨界點溫度(近似值)Ac1=726℃,Ac3=765℃,Ar3=741℃,Ar1=689℃,Ms=270℃。正火規範:溫度810±10℃,空氣冷卻。淬火、回火規範:淬火溫度830±10℃,油冷卻;回火溫度540℃±10℃,水、油冷卻等複雜的熱處理工序后,表面硬度提升3.5-4倍左右,耐磨性與未熱處理前相差1.5-2倍左右,由於該材質優異的性能,被廣氾用於煤化工行業,該行業內基本使用φ50-75mm,長度5.8-6米內的熱處理耐磨鋼棒。

煤化工用棒磨機鋼棒生產廠家硬度均勻耐磨勝曄磨球有限公司詳細生產工藝:原材料的定製生產---光譜儀檢測原材料是否合格----金屬探傷儀檢測鋼材內部是否有暗傷-----機械下料-----機械調直機調直--電爐(高、中頻)高溫加熱---通透淬火熱處理(高比熱容淬火液)---保溫-----自然冷卻-----二次加溫(高、中頻電爐)---淬火處理(高比熱容淬火液)---電爐恆溫回火-----質量檢測-----------破坏性跌落測試-----包裝入庫

目公司兩條鋼棒生產線,產能達到6萬噸,由於獨特藝造就了非凡的質量,產品氾應用在硅石石英砂、鉀長石、煤化、氧化鋁、鋼渣水渣、金礦鐵礦銅礦等領域,公司為地出口量五企業,產品常年量出口至南非、美國、澳利亞、俄羅斯、韓國、巴西等,在國外用戶中獲優異的口碑,力拓、必和必拓、格魯黃金等國外眾礦山業與公司達成長久合作的戰略目標。


產品圖片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1
圖 1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2
圖 2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3
圖 3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4
圖 4
煤制甲醇車間棒磨機耐磨鋼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胜晔磨球有限公司

章丘區普集街道辦事處白雲村

電話︰
86-13869-100802
傳真︰
86-13869-100802
聯繫人︰
趙越 (銷售經理)
手機︰
68923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