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1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2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3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4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5
  •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1
  •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2
  •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3
  •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4
  •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5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型號:ANZ-100
品牌:恆運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標籤︰單變雙耐張線夾 , 雙聯耐張選線夾 , OPPC耐張線夾
單價: ¥5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恒运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8

產品描述

光纜耐張線夾用途:光纜耐張線夾主要用於光纜線路架設中終端鐵塔、耐張鐵塔、高差大的鐵塔、轉角(仰角)>25的杆塔和接續杆塔光纜連接固定,光纜線路的聯接固定,預絞絲的特殊設計可以確保產品握力的同時更好的保護光纜光纖不會因為受到擠壓而破坏,確保光纖信號傳輸不會衰減;耐張線夾一般安裝于轉角、耐張、終端杆塔的挂點上等位置。為了保証耐張線夾功能的完整性和可靠性,原則上預絞絲線夾只能作一次永久性安全使用,一般不允許多次重複使用。除非僅當作“牽引夾具”牽引光纜使用例外。為保証良好的使用性能和人身安全,使用前必須明確金具的型號、規格是否與光纜的要求一致才能使用。

光纜耐張線夾可分為:光纜用小張力楔形耐張線夾、光纜用小張力耐張線夾/光纜用中張力及大張力耐張線夾

光纜用小張力楔形耐張線夾 材料:楔形外殼  夾塊-硬質塑料

最大安裝檔距75

單層耐張線夾與耐張線夾相似,主要用於50-200米短跨距的轉角、耐張、終端等部分杆塔,不但適用於架空光纜, 還適用於架空導線、拉線等的錨接安裝以及光纜施工中做牽引線夾作用。特點:結構簡單,安裝快捷方便。單層耐張線夾是由預絞絲、拉環、U型環等組成。單層耐張線夾亦可根據用途及按客戶要求選取鋁包鋼絲或鍍鋅鋼絲材料來製造。

中大張力耐張線夾有:內絞絲、外絞絲、嵌環、PD挂板 U型環等。

耐張線夾性能特點 

1、強度高:每個光纜預絞式耐張線夾均有一段額外的預絞長度,從而保証耐張強度可達導線額定拉斷力(R.B.S)100%以上;

2、耐腐蝕性好:材質與導線完全一致,從而保証較強的耐腐蝕性;

3、安裝簡單:耐張線夾可簡單、快捷並手工在現場安裝,不需專用安裝工具,由一人即可完成操作;

4、安裝質量保証:光纜預絞式導線耐張線夾的安裝質量易於保証,一致性強不需專門訓練,肉眼即可進行檢驗,外觀簡潔美觀;

5、通用性強:可與多種金具配套使用(詳見安裝說明書);

6)足夠的握緊力:線夾具有牢固的絞合環,可以對鋼芯鋁絞線、鋁絞線、鋁合金絞線等導線提供足夠的握緊力,而且具有更大的適用導線尺寸範圍。


產品圖片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1
圖 1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2
圖 2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3
圖 3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4
圖 4
ADSS光纜耐張線夾小檔距耐張串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恒运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曲阜市時莊街道孔子商貿城

電話︰
1531-8419930
傳真︰
聯繫人︰
李麗 (15318419930)
手機︰
153184199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變電設備" 產品信息

"輸變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