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ADSS光纜金具螺旋減震器 1ADSS光纜金具螺旋減震器 2
  • ADSS光纜金具螺旋減震器 1
  • ADSS光纜金具螺旋減震器 2

ADSS光纜金具螺旋減震器

型號:FL-12
品牌:恆運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輸變電設備
標籤︰減振鞭 , 光纜減震器 , 防震鞭價格
單價: ¥12 / 根
最少訂量:1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恒运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28

產品描述

防振鞭,是ADSS上一種常用的保護金具。防振鞭整體成螺旋管頭結構,包括相接的握緊段和減振段,其中握緊段可包裹固定在等防振線纜上,減振段螺旋管狀結構的內徑略大於防待防振線纜的外徑,以使減振段可徑向活動地包覆在待防振線纜上。它的防振原理:通過防振鞭的減振段與線纜的撞擊來消散振動能量進而達到減弱線路微風振動的效果。

螺旋防振鞭由一種高強度、耐老化、高彈性的工程塑料製成,材料為非金屬,對光纜不會造成任何機械損傷,在ADSS光纜上的應用比較廣氾。

用途:
螺旋減振器通過其防振部分對風力振動產生阻尼作用,消耗了光纜振動的能量,抑制光纜的振動從而保護光

一般配置為:

檔距小於100m時,不需要防振鞭;

檔距為100-250m時,需要2根防震鞭;

檔距為250-400m時,需要4根防震鞭;

檔距為400-800m時,需6根防震鞭。

防震鞭操作介紹:1)依據光纜的直徑選配螺旋防振器。2)安裝好的螺旋防振器,其抓緊段靠杆/塔側,且其抓緊部分末端與耐張夾具或懸垂線夾護線條預絞絲末端的距離約為12cm,可以沿光纜接連安裝五六個,也可在一個地址上同時安裝四五個。

螺旋減震器(防震鞭)用途:螺旋減震器(防震鞭)大多用在架空線上,消除或抑制導線,光纜在層流風作用下的振動,可以防止夾持金具及光纜外護套的損坏。該防震鞭不止適用於ADSS光纜,除此另外並且是適用於OPGW光纜及輸電電纜。亮點:結構簡單,安裝方便,維護容易,對安裝地點的限制不大。組成螺旋減震器包含夾持段和減震段。

 


產品圖片

ADSS光纜金具螺旋減震器 1
圖 1
ADSS光纜金具螺旋減震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恒运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曲阜市時莊街道孔子商貿城

電話︰
1531-8419930
傳真︰
聯繫人︰
李麗 (15318419930)
手機︰
153184199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變電設備" 產品信息

"輸變電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