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1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2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3
  • 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1
  • 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2
  • 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3

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型號:-
品牌:鄭州通泱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hdpe雙壁波紋管 , 河南雙壁波紋管 ,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單價: ¥15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通泱管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31

產品描述

雙壁波紋管特點:
高密度聚乙烯(HDPE)具有化學穩定性、耐老化及耐環境應力開裂的性能。由其為原材料生產出來的HDPE雙壁波紋管屬於柔性管,其要性能如下:


抗外壓能力強
外壁呈環形波紋狀結構,大大增強了管材的環剛度,從而增強了管道對土壤負荷的抵抗力,在這個性能方面,HDPE雙壁波紋管與其他管材相比較具有明顯的優勢。


工程造價低
在同等負荷的條件下,HDPE雙壁波紋管只需要較薄的管壁就可以滿足要求。因此,與同材質規格的實壁相管比,能節約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雙壁波紋管造價也較低,這是該管材的又一個很突出的特點。

施工方便
由於HDPE雙壁波紋管重量輕,搬運和連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維護工作簡單。在工期緊施工條件差的情況況下,其優勢更加明顯。


摩阻係數小,流量大
採用HDPE為材料的HDPE雙壁波紋管比相同口徑的其他管材可通過大的流量。換言之,相同的流量要求下,可採用口徑相對較小的HDPE雙壁波紋管。


耐低溫抗衝擊性能
HDPE雙壁波紋管的脆化溫度是-70℃。一般低溫條件下(-30℃以上)施工時不必採取特殊保護措施,冬季施工方便,而且,HDPE雙壁波紋管有良好的抗衝擊性。


化學穩定性佳
由於HDPE分子沒有極性,所以化學穩定性好。除少數的強氧化劑外,大多數化學介質對其不起破坏作用。一般使用環境的土壤、電力、酸碱因素都不會使該管道破坏,不滋生細菌,不結垢,其流通面積不會隨運行時間增加而減少。


使用壽命長
在不受陽光紫外線條件下,HDPE的雙壁波紋管的使用年限可達50年以上。


優異的耐磨性能
德國曾用試驗証明,HDPE的耐磨性甚至比鋼管還要高几倍。


適當的撓曲度
一定長度的HDPE雙壁波紋管軸向可略為撓曲,不受地面一定程度的不均勻沉降的影響,可以不用管件就直接鋪在略為不直的溝槽內等等。


雙壁波紋管應用範圍:
主要應用於工作壓力在0.6MPa以下的大型輸水,供水,排水,排污,排氣,地鐵通風,礦井通風,農田灌溉等。

1、市政工程:用作排水、排污管。

2、建築工程:用作建築物雨水管、地下排水管、排污管、通風管。

3、鐵路、公路通訊設備:用作通訊電纜、光纜的保護管。

4、工業:廣氾用於化工、環保等行業的排污水管。

5、農業園地工程:用於農田、果茶園、以及林帶排管。

6、道路工程:用作鐵路、高速公路的滲、排水管。

7、礦場:用作礦井通風、送風、排水管。

8、開孔的雙壁波紋管:可做鹽碱地高速公路的滲、排水管。

9、高爾夫球場、足球場工程:用作高爾夫球場、足球場的滲、排水管。

鄭州通泱管業—主要產品:聚乙烯雙壁波紋管(HDPE))DN225mm至DN600mm五種規格型號和碳素螺旋管,DN50至DN150等6種型號)、鋼帶增強聚乙烯螺旋波紋管DN200至2600等多種型號。我們生產的HDPE雙壁波紋管廣氾用於市政工程雨水、污水排放;生活小區污水排放;工礦企業污水排放、排水管道;市政排污、雨水收集;通風系統......
通泱管業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守“質量為本、誠信發展、做大做強、服務為”之宗旨,信譽在大幅提高,產品市場拓展迅猛。在新的世紀里,金陽管材全體同仁以昂揚的鬥志,頑強拼搏的敬業精神而努力奮鬥;愿與各界朋友精誠合作、共創輝煌!

 


咨詢:18336393764
QQ: 81250328
官網:http://www.1000sj.cn
地址:新鄭市龍湖鎮飛宇機電市場


產品圖片

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1
圖 1
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2
圖 2
hdpe雙壁波紋管 河南雙壁波紋管 河南hdpe雙壁波紋管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通泱管业有限公司

新鄭市龍湖鎮飛宇機電市場

電話︰
086-0371-63795138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83363937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