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鄭州通泱生產pe給水管 1鄭州通泱生產pe給水管 2
  • 鄭州通泱生產pe給水管 1
  • 鄭州通泱生產pe給水管 2

鄭州通泱生產pe給水管

型號:-
品牌:鄭州通泱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開封pe給水管 , 周口pe給水管 , 漯河pe給水管
單價: ¥15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通泱管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3/31

產品描述

PE給水管材料被稱為聚乙烯,它有哪些優勢?

優點:耐腐蝕、無洩漏、高韌性;優異的耐慢速裂紋增長(SCG)及耐快速裂紋擴展(RCP)能力;管壁摩擦係數低,流阻小,輸送能力強; 優良的可撓性,可盤卷,減少接頭,降低施工成本; 可採用多種非開挖方式,極大的方便於施工和安裝;使用壽命長,額定溫度、額定壓力下可安全使用50年以上; 潔林管道 重量輕,運輸、搬運方便,系統造價低,維護費用少,可大幅降低工程成本。

1、Pe給水管耐腐蝕性強。聚乙烯是一種惰性材料,能抵抗各種化學介質的腐蝕,無電化學腐蝕,無防腐塗層。

2、Pe給水管衛生是無毒的。 聚乙烯給水管不含重金屬添加劑,無結垢,無細菌繁殖。

3、 PE供水管採取焊接接頭(稠合或熔融連接適配器)與插座連接時,與剩餘的橡膠環型接頭或機械接頭相比,接頭由於失真造成的洩漏的風險不存在。

4、PE給水管是一種高韌性的管道,其斷裂伸長率大,對管道基礎的不均勻沉降具有很強的適應性。

5、Pe 給水管可以盤管,用於無縫施工; Pe 給水管可以方便地按照施工方法的要求走向。

6、PE給水管具有良好的抗划傷能力,能有效地防止給水管道系統中划痕引起的材料應力集中,造成管道損坏事故。

7、良好的抗衝擊性。 PE管韌性好,抗衝擊強度高,重的直接壓力管道,管道不會造成破裂。

8、良好的施工性能。聚乙烯給水管焊接工藝簡單,施工方便,工程綜合成本低。由於pe給水管具有極大的優勢,所以,很大程度上代替了傳統的鑄鐵材質的管道,既安全無毒,又環保,是現在比較受歡迎的一種塑料管道。


鄭州通泱管業—主要產品:聚乙烯雙壁波紋管(HDPE))DN225mm至DN600mm五種規格型號和碳素螺旋管,DN50至DN150等6種型號)、鋼帶增強聚乙烯螺旋波紋管DN200至2600等多種型號。我們生產的HDPE雙壁波紋管廣氾用於市政工程雨水、污水排放;生活小區污水排放;工礦企業污水排放、排水管道;市政排污、雨水收集;通風系統......
通泱管業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守“質量為本、誠信發展、做大做強、服務社會”之宗旨,信譽在大幅提高,產品市場拓展迅猛。在新的世紀里,金陽管材全體同仁以昂揚的鬥志,頑強拼搏的敬業精神而努力奮鬥;愿與各界朋友精誠合作、共創輝煌!

 

咨詢:18336393764
QQ: 81250328
官網:http://www.1000sj.cn
地址:新鄭市龍湖鎮飛宇機電市場


產品圖片

鄭州通泱生產pe給水管 1
圖 1
鄭州通泱生產pe給水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通泱管业有限公司

新鄭市龍湖鎮飛宇機電市場

電話︰
086-0371-63795138
傳真︰
聯繫人︰
李經理 (經理)
手機︰
1833639376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