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擠塑板/地暖擠塑板/地暖擠塑板廠家
  • 擠塑板/地暖擠塑板/地暖擠塑板廠家

防火阻燃擠塑板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擠塑板 , 擠塑板廠家 , 地暖擠塑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莫意(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6/26

產品描述


武漢擠塑板是現如今最常用的一種保溫建材,但是在施工的時候也要有一定的安全保護措施,尤其是在施工時的用電安全問題。武漢擠塑板廠家就擠塑板的安全施工問題給我們做詳細的介紹。
1、擠塑板施工所有用電,專人負責,嚴禁非電工人員接駁電源,接駁電源切斷電源,嚴禁帶電作業,特殊情況需帶電作業時,擠塑板施工必須採取嚴格保護措施,所有電線須用雙層膠皮護套線,電線須架空,架設順牢固,不得綁在金屬管道或結構物上。
2、擠塑板施工使用空氣開關或漏電開關,插頭、插座保持完好,電氣開關不能一物多用,機械設備、電氣設備須有可靠接地,並不得帶病運轉和超負荷使用,手用電動工具要保持良好,擠塑板施工使用是注意安全。3、將擠塑板施工方案通過多種形式灌輸給每個施工人員,做到人人熟悉規範標準,技術交底,詳細、清楚,重點明確,尤其是易出質量問題的工序交底要細,落實責任制,一級抓一級,誰出問題誰負責,實行質量獎懲,將質量與榮譽和經濟挂鉤。


產品圖片

擠塑板/地暖擠塑板/地暖擠塑板廠家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莫意(個人賬號)

武漢市東西湖舵落口大市場15區6棟

電話︰
027-18186646977
傳真︰
聯繫人︰
莫意 (經理)
手機︰
181866469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