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武漢擠塑板廠家
  • 武漢擠塑板廠家

武漢地暖擠塑板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武漢擠塑板 , 武漢地暖擠塑板 , 武漢B2擠塑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莫意(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8

產品描述

武漢擠塑板的主要特性
    與EPS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相比,其強度,保溫,抗水汽滲透等性能有較大提高。在浸水條件下仍能完整的保持其保溫性能和抗壓強度,特別適合應用於建築物的隔熱,保溫,防潮處理。武漢擠塑板是當今建築業物美價廉的施工材料之一。
    (1)無與倫比的隔熱性能
     導熱係數小於等於0.028w/mk,遠遠低於其它的保溫材料(工程上通常把導熱係數小於0.25w/mk的材料作為保溫(絕熱)材料),因此具有高熱阻,低線性膨脹率的特點。普遍使用於屋面保溫隔熱系統、冷庫、牆體內外的保溫隔熱,效果無與倫比。
    (2)萬無一濕的吸水性
    作為一種完美的保溫擠塑板的隔熱材料,吸水率為極其重要的技術指標,吸水率高會導致隔熱性能變差,擠塑板具有完整的閉孔式結構,板的正反兩面都沒有縫隙,使漏水,冷凝和冰凍/解凍循環等情況產生濕氣無法滲透,因此能有效的阻止水分子的進入,所以不能使板材發生老化,隨着時間一久其保溫層將喪失其作用,進一步造成保溫結構層需翻修。XPS板的閉孔結構能有效阻止水分子的滲透(包含水蒸氣),即使在施工時遭到機械性破坏,XPS板因緊密嚴緊的蜂窩結構也能有效的維持低吸水性的功能。因有效阻止水分子滲透加上無親水性所以幾乎不可能發生老化現象,幾乎與建築物同壽。

    (3)卓越持久的保溫性能
    低導熱係數是所有保溫材料所要具備的條件,XPS板是以聚苯乙烯(PS)為原料製成,眾所皆知,聚苯乙烯本身就是極佳的保溫材料,加上以擠出方式生產,緊密的閉孔蜂窩聚光鏡更有效的阻止熱傳導作用。


產品圖片

武漢擠塑板廠家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莫意(個人賬號)

武漢市東西湖舵落口大市場15區6棟

電話︰
027-18186646977
傳真︰
聯繫人︰
莫意 (經理)
手機︰
181866469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