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1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2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3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4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5
  •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1
  •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2
  •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3
  •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4
  •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5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型號:HD2500
品牌:航大重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磨粉機 , 雷蒙磨 , 大型磨粉機
單價: ¥12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西桂林航大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5/23

產品描述


生產能力: 15-50 t/h
應用領域: 膩子粉、雙飛粉、油漆、塗料、高速公路粉、電廠脫硫粉、塑料填充、牙膏、造紙等
適用物料: 廣氾應用於方解石、石灰石、滑石、雲母、高嶺土、重晶石、石墨等硬度在莫氏7級以下,濕度在6%以下非易燃易爆物料的粉碎。
 
產品特點
HD-2500超大型雷蒙磨粉機產品特點:
 
1、產量高、能耗低:該機是目前國內10R雷蒙磨粉機系列當中*大的一款,產量相當于LM1700立磨的產量。
2、佔地面積少:設備佔地面積少,機器佔地180平方米(不含成品倉和原料倉)。
3、主機結構先進:主機採用緩衝裝置,主機罩筒結構優化設計,運行平穩、噪聲低;主機和分析機採用快換壓緊裝置,維修方便。
4、輸送能力大:鼓風機採用高壓離心風機,風量和風壓增大,大大的提高了氣力輸送能力。
5、收集效率高:旋風收集器採用併列雙旋風收集器,比單旋風提高了10-15%收集效率。
6、分級精度高:分級機採用內置鼠籠式錐渦輪分級機,成品粒度在80-325目內調整,提高了分級精度和氣流通過面積。
7、弧形無阻力風道:風道採用弧形無阻力風道設計,減少風阻,降低風量損失,使物料流向好,從而增大分析機選粉率。
8、新型免維護磨輥裝置:磨輥裝置採用新式免維護結構,密封可靠,其軸承採用機油潤滑,油耗低、維修成本低。
9、剷料量大:剷刀採用優化設計,使物料*大量的送入磨輥和磨環之間進行研磨。剷刀為合金鋼材料,**耐用。
10、節能環保:余風口配備脈衝布袋除塵器,其收集效率可達99.9%,車間環保衛生。
11、減速機改進:減速機採用德國弗蘭德減速機技術,輸出扭矩大,穩定可靠,軸承採用強制潤滑,冷卻系統採用水冷降溫系統,油液清潔過濾器拆裝清洗簡單方便。

產品圖片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1
圖 1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2
圖 2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3
圖 3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4
圖 4
HD-2500大型雷蒙磨粉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西桂林航大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廣西桂林靈川縣靈北路106號

電話︰
86-0773-6816520
傳真︰
86-0773-6816520
聯繫人︰
于紅梅 (銷售經理)
手機︰
136466906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