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高效木材除霉劑MF-4 1
  •  高效木材除霉劑MF-4 1

高效木材除霉劑MF-4

型號:-
品牌:藍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木材除霉劑 , 木板除霉劑 , 木製品除霉劑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蓝峰助剂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9

產品描述

一,產品概要:

我公司生產的MF-4木材除霉劑產品是新一代高活性除霉、去霉濃縮液,木材除霉劑主要成分為黴菌分解因子、殺菌抑菌劑 分散劑 滲透劑,可去除多種細菌、菌、藍變、及藻類引起的產品霉變,

木材除霉劑原理為黴菌分解因子通過水性載體,吸附捕捉黴菌,刺破黴菌細胞膜,充分滲透至其內部將黴菌殺死,並對黴菌進行分解,使其脫落消失。木材除霉劑對於深入產品內部的頑固性霉斑,除霉靈同樣可以達到分解並抑制其再生的效果。各類細菌造成霉變的產品,使用除霉靈可在快速分解黴菌的同時,最大程度上還原產品材質本色,不留霉痕。木材除霉劑為出口環保產品,操作簡單,自來水稀釋后浸泡發霉產品即可。

 

二,產品特點:

1木材除霉劑可有效消除木材因霉雨季節受潮而滋生的木霉、青霉、黑曲霉、葡萄曲霉、灰綠青霉、多孢霉等引起的分泌物變色;
2木材除霉劑可有效消除木材因微生物滋生繁殖導致的生物變色;
3木材除霉劑可有效消除木材因接觸酸碱酶等金屬離子導致的化學變色;
4木材除霉劑可有效消除木材因受熱或紫外線照射導致的物理變色;
5木材除霉劑可有效消除木材因遭受樹脂滲出和昆虫病害導致的生理性變色;
6木材除霉劑可有效消除木材因烘乾不良導致的熱變色等不良現象

 

三,使用範圍:

    木材除霉劑主要用於:牆面、竹木材、裝飾板材、傢具、壁紙皮革、合成纖維、塑料、橡膠等材料表面的黴菌去除

 

四,使用方法:木材除霉劑可採用噴塗和浸泡(針對大麵積嚴重發霉的情況)的處理方式

A、針對表面只有輕微發霉、霉斑、霉點類產品,勾兌比例1:1用刷子塗刷或浸泡30分鐘左右后霉斑消失(自來水即可)。

B、針對發霉情況嚴重、表面霉爛或黴菌已經滲透至產品內部類產品,建議使用原液塗刷或浸泡原液塗刷1-2次)

五,注意事項:

1、木材經本品浸泡或噴塗處理后木材表面沒有乾燥之前,禁止暴晒,以防影響除霉效果。

2木材除霉劑金屬和衣物有氧化作用,使用時應注意防護。

3、為確保效果,本品使用前請充分要均勻。

六,保質期常溫、防潮、密封、避光。保質期24個月。

七,包裝規格: IBC噸裝桶、25公斤/50公斤PE桶。


產品圖片

 高效木材除霉劑MF-4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蓝峰助剂有限公司

南海區丹灶鎮石聯工業區3區3號

電話︰
+86-0757-86600690
傳真︰
+86-0757-86600570
聯繫人︰
陳寧 (銷售經理)
手機︰
137900492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