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1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2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3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4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5
  •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1
  •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2
  •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3
  •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4
  •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5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型號:探越
品牌:探越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 -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珠海市探越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珠海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0

產品描述

  1. “沉浸式”體驗為什麼那麼火?今天帶你真正認識“沉浸式”

    現在人人都在聊“沉浸式”,好像不做點沉浸式的東西,就跟不上時代了一樣。沉浸式作為現在的趨勢,你真的了解它嗎?身邊數不清的沉浸式體驗,哪些是貨真價實,哪些是渾水摸魚,你知道怎麼分辨嗎?

    什麼是沉浸式體驗?

    簡單來說,沉浸式體驗就是利用人的感官體驗和認知體驗營造氛圍讓參與者感受身臨其境,只要你的注意力長時間被吸引,你的各種感官都被當前氛圍所影響而產生感覺,那麼就是這種沉浸式體驗就是成功的。

    沉浸式體驗的原理

    通過多通道的投影融合技術,將投影畫面投射到大型或者多面的投影幕上,配合音響、燈光、煙霧等,打造沉浸式的體驗。沉浸式互動投影從各個層麵包圍着觀眾,能夠全面覆蓋觀眾的視角,且通過互動感應系統智能控制,能夠和觀眾產生互動,如移步生花,手舞成花等,讓參觀者沉浸在充滿趣味性、夢幻化的體驗中。

    為什麼沉浸式體驗現在這麼火?

    網絡快速發展,我們獲得信息的渠道越來越快。一個簡單的、平面的展覽,或是一出傳統的表演,都已經很難滿足我們了。將傳統的展覽升級為沉浸式的展覽,將藝朮作品展覽昇華為一場全沉浸式的感官盛宴,才能讓觀眾獲得更豐富的體驗。

    “沉浸式”體驗有哪些行業應用?

  2. 沉浸式餐廳
  3. 當你用餐時,一只小鳥可能會落到你手上,當你突然移動時,它可能會飛走。沉浸式互動餐廳,營造獨特的用餐氛圍,森林、海底、瀑布、花海、星光、大海等場景自由切換,打造出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盛宴,讓顧客流連忘返。

     

  4. 沉浸式展廳
  5. 不管何種展廳,都要能讓觀眾“忘我”的進行體驗與遊覽,遊覽博物館時仿佛置身當時曆史環境當中,遊覽規劃館時仿佛置身未來城市當中,遊覽天文館時仿佛真的遨遊太空之中……這樣的展廳纔是吸引人的展廳,所以關鍵是要營造“沉浸感”。

     

  6. 沉浸式婚禮
  7. 不僅僅是先進的高科技,還有設計藝朮與高科技結合所營造的浪漫氛圍,互動投影、全息成像、裸眼3D技術等被“植入”到婚禮過程中,不論是地面、牆面、音樂甚至是新娘身上的婚紗,都能構成美輪美奐、震撼心靈的視聽盛宴,讓所有人感受到浪漫與幸福。

     

  8. 沉浸式演出
  9. 試想一下,不管演出是什麼場景都如同置身其中,有如主角般的感同身受,這樣的演出您會拒絕嗎?通過多媒體互動技術和演出元素,打造沉浸式舞臺演員不再僅僅存在於屏幕中,桌椅也不再只是道具,一切都真實可觸,讓觀眾身臨其境的去融入演出、感受演出。

     

  10. 沉浸式遊戲
  11. 高爾夫、賽車、開飛機這些都可以在室內實現了,不是開玩笑。現在已經有很多這方面的應用,您可以足不出戶,在室內打高爾夫,騎自得車,賽車、開飛機、踢足球、打網球… … 這類遊戲不僅新鮮、刺激、同時還經濟實惠。真實感也很強,它們所帶來的沉浸式體驗是您所想像不到的。

     

     

    湖北智谷探越科技在沉浸式互動體驗的打造方面,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和成熟的方案,如果您有興趣和需求,歡迎聯繫我


產品圖片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1
圖 1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2
圖 2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3
圖 3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4
圖 4
沉浸式主題婚禮和各種娛樂場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珠海市探越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香洲區珠海大道33號1棟2002房

電話︰
86-027-59261165
傳真︰
聯繫人︰
曾石毅 (銷售經理)
手機︰
152723529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