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虛擬迎賓 1虛擬迎賓 2虛擬迎賓 3
  • 虛擬迎賓 1
  • 虛擬迎賓 2
  • 虛擬迎賓 3

虛擬迎賓

型號:探越
品牌:探越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軟件
標籤︰虛擬迎賓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珠海市探越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珠海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0

產品描述

  • 央視名嘴撒貝寧,驚呼自己要下崗!到底是誰,能讓撒貝寧都感到危機四伏?背後的原因,是主持人的業務能力出現問題,還是高科技發展造成的職業替代?2019央視網絡春晚上首次亮相的虛擬主持人湃(PAI),讓撒貝寧首次面臨職業危機。 2019央視網絡春晚,以撒貝寧為形象基礎所設計的虛擬支持人——“小小撒”,一等台就搶了撒貝寧的風頭,極佳的控現能力、全程妙語連珠,幾乎不給撒貝寧發揮的空間。撒貝寧每次準備說話,“小小撒”便搶了撒貝寧本尊的臺詞,儼然一副——“說小撒的臺詞,讓小撒無話可說”的決心與架勢。一旁的撒貝寧也十分委屈:“能給我說一句嗎?” 此番光景,讓現場觀眾也紛紛心疼起小撒:“心疼小撒,央視名嘴被孿生弟弟懟得說不出話,小撒不哭。”儘管“自己要下崗”是撒貝寧的一句玩笑,但人工智能的飛速崛起不容忽視。就主持行業來看,早前就有虛擬主持人嘗試在攝影棚內進行虛擬主持。 雖然有別與春晚舞臺上的AI智能虛擬支持人,但是虛擬主持這樣的黑科技,其實早就已經進入我們的生活。虛擬主持、虛擬迎賓、虛擬解說等,已被廣氾應用於博物館、規劃館、 科技館、展會展廳、機場等虛擬展示、虛擬旅遊、數字展館、產品互動演示場所。 虛擬主持人,是運用三維動畫、人機互動紅外感應處理、大屏幕顯示、投影機背投等技術來實現。當觀眾走到屏幕前,屏幕中的主持人即可活動起來,她能和參觀者打招呼,介紹展區或企業情況,還能替迎賓人員進行迎賓工作等。 該技術擁有較高的科技元素,能實現良好的人機交互功能,訪客可以隨意了解感興趣的信息內容。提升服務檔次、加強參觀體驗,為展館帶來亮點,吸引參觀者眼球,同時也能減輕工作、節約人力成本。 湖北智谷探越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人機智能領域,是一家專業的多媒體互動產品與智能交互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擁有成熟的虛擬主持的應用技術與項目經驗,如果您有需求,可以評論和私信小編

產品圖片

虛擬迎賓 1
圖 1
虛擬迎賓 2
圖 2
虛擬迎賓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珠海市探越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香洲區珠海大道33號1棟2002房

電話︰
86-027-59261165
傳真︰
聯繫人︰
曾石毅 (銷售經理)
手機︰
152723529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軟件" 產品信息

"軟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