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陽極提升機 1陽極提升機 2
  • 陽極提升機 1
  • 陽極提升機 2

陽極提升機

型號:KA-4W
品牌:CHAL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三角板陽極提升機 , 螺旋陽極提升機 , 電解鋁提升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姜文(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陽極提升機簡稱陽極提升機,分為三角板陽極提升機和螺旋陽極提升機,是預焙陽極鋁電解槽上的核心部件之一,廣氾用於強磁場、高溫、多塵的電解車間,被應用於鋁電解過程中陽極母線提升,是陽極昇降的專用機器,以確保陽極在最佳的工況條件下運行。

    陽極提升機是我公司在實踐設計與現場使用過程中,不斷創新找出不足開發出來的新型產品,高效電解槽陽極昇降機構技術,進而開發出高效的陽極提升機,增強陽極提升機的提升性能和提昇平穩度,從而保証提升機的可靠性,滿足了大型陽極提升機對提升能力的需要,減少維護時間,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生產效率,為企業創造更高的經濟利潤。

二、結構特點

    三角板陽極提升機

    該設備由橫梁、起重器總成、電機、聯軸器、末端聯杆、中間聯杆、首端聯杆、三角板、叉形螺栓、樞軸、十字接頭、銷軸、吊頭等部件組成,其結構簡單,運行穩定可靠,無噪聲、免維護,是目前國內較先進的陽極昇降專用設備。

    螺旋陽極提升機

    該設備由電機、減速機、左螺旋起重器、右螺旋起重器、左換向齒輪箱、右換向齒輪箱、傳動軸、傳動聯軸器、絕緣傳動聯軸器等組成。

    我公司生產的陽極提升機從設計到生產工藝具有獨特性,其特點是結構合理、運轉靈活、提升力量大、昇降平穩、不需要母線運行定位、使用壽命長、維修操作方便等,並且可根據用戶的需要設計、製造各型提升裝置。每台提升機出廠前都要經過嚴格的負載試驗。


產品圖片

陽極提升機 1
圖 1
陽極提升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姜文(個人賬號)

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西路23-1

電話︰
86-4111-83457549
傳真︰
86-411-83457549
聯繫人︰
姜文 (經理)
手機︰
15942856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