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氣力輸送系統 1氣力輸送系統 2氣力輸送系統 3
  • 氣力輸送系統 1
  • 氣力輸送系統 2
  • 氣力輸送系統 3

氣力輸送系統

型號:DN125
品牌:CHAL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紊流雙套管 , 濃相氣力輸送 , 氣力輸送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姜文(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0

產品描述

氣力輸送系統可以廣氾應用於電力、化工、建材、鋼鐵、食品等行業的粉體輸送中,並逐漸成為一種較為通用的輸送手段,它具有設備簡單、管道配置靈活、安全環保、節能高效等特點。但是在以往氣力輸送裝置的使用過程中,大部分採用稀相懸浮流的輸送方式,其明顯存在耗能高、輸送效率低,磨損嚴重等缺陷,所以迫切需要開發低速、高效、穩定的濃相氣力輸送裝置。我公司研製開發了節能型氣力輸送系統,突破了國內其它形式的同類正壓氣力輸灰系統在輸送距離、輸送濃度、輸送效率、磨損及耗能等方面的限制,可廣氾應用於電力、化工、建材、鋼鐵、食品等行業的粉體輸送中。

紊流雙套管氣力輸送系統獨特的工作原理,保証了除灰系統管道不易堵塞,即使短時的停運后再次啟動時,也能迅速疏通,從而保証除灰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這一特點也決定了該系統對輸送物料適用範圍更為廣氾,尤其是石灰粉、礬土等難以輸送的粉狀物料,比採用其它除灰系統更具優勢;該除灰系統輸送壓力變化平緩,空壓機供氣量波動小,系統運行工況比較穩定,從而改善了除灰空壓機的運行工況,延長設備使用壽命,比常規的單管氣力除灰系統性能要好。

 


產品圖片

氣力輸送系統 1
圖 1
氣力輸送系統 2
圖 2
氣力輸送系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姜文(個人賬號)

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西路23-1

電話︰
86-4111-83457549
傳真︰
86-411-83457549
聯繫人︰
姜文 (經理)
手機︰
159428562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