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諾信Asymtek Select Coat SL-940塗覆機 1
  • 諾信Asymtek Select Coat SL-940塗覆機 1

諾信Asymtek Select Coat SL-940塗覆

型號:SL-940
品牌:Norson
原產地:美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塗覆機 , Asymtek塗覆機 , Norson塗覆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亿兴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4/04/01

產品描述

Select Coat SL-940表面塗覆系統

Select Coat® 表面塗覆系統為你的自動塗覆流程帶來產量和質量。


 
  • 根據液體動力學專業知識與經驗,在全球高水平的支持下,形成流程控制,讓您的表面塗覆實現自動化
  • 功能豐富的軟件界面簡化了塗覆技術,同時又保持了對藝朮的欣賞   
  • 可升級模塊設計能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
  • 各種不同的選擇能讓您找到解決方案
  • 高速度、高精度的塗覆系統帶來高產量和高良率

Nordson ASYMTEK公司的Select Coat® 精密表面塗覆系統,設計用於為自動塗覆工藝提供高品質和高效率的塗覆系統。SL-940E可用於大批量、在線生產,或特殊定製的構造。多種不同的膠體系統和塗覆頭增加了應用膠體範圍的靈活性。特別針對當今需求設計的系統在以後還能隨着未來需求的變化而改變。SL-940E利用雙重或三重支架,能處理最多三個獨立控制的閥,包括薄膜塗覆頭、三模式塗覆頭和液滴式塗覆頭。

流程參數由Easy Coat® 軟件記錄並追蹤。液體和空氣壓力由軟件所控制的電子調整器設置並監測。可針對這些關鍵的參數,在日誌文件中保存完整的流程曆史。無論是離線,還是在Select Coat系統上,完成您的塗覆程序都是一件簡單的事。離線編程可使你在不停產的情況下在辦公室編程,然後將編寫完的程式輕鬆導入到生產線上。

可針對統計流程控制,監控各種塗覆流程的參數,包括Nordson ASYMTEK可自選的扇形寬度控制、粘度控制系統、條形碼系統、流量監測 及視覺系統等。這些流程都會在界限內被自動監控,流程狀態也會被記錄下來用於追蹤。這一信息可與顧客定製的工廠信息系統(FIS)和生產執行系統(MES)進行交換,以確保工廠生產流程。

選擇性表面塗覆機包括了多種同時並存的設計方面,確保符合低可燃限制(LFL)標準,從而避免進入ATEX監管的環境。Select Coat的設計還帶有一個特殊的向下通風口,為VOC清除提供了有效的通路。表面塗覆系統已經過獨立檢測和認証,符合包括CE和SEMI在內的相關安全標準。

 

 


產品圖片

諾信Asymtek Select Coat SL-940塗覆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亿兴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南光捷佳大廈1208室

電話︰
86-0755-83001244
傳真︰
86
聯繫人︰
林先生 (經理)
手機︰
189234632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