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1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2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3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4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5
  •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1
  •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2
  •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3
  •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4
  •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5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型號:LONZ
品牌:山東聚源電力物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標籤︰耐張線夾 , 預絞式耐張線夾 , OPGW耐張線夾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6

產品描述

OPGW小、中張力耐張線夾

產品名稱:

OPGW小、中張力耐張線夾

  牌:

山東聚源電力物資

  號:

PNZ

加工與否:

內外絲尺寸:

內絲:15001800mm,外絲:10001300mm

適用檔距:

600m以內

最大光纜外徑:

16mm

線夾握力:

5080KN±

耐拉強度:

120KN

適用範圍:

OPGW光纜

作用:本產品用於OPGW光纜線路架設中與杆塔的鏈接,鋁包鋼預絞絲對OPGW光纜起到保護和提高抗震的作用。

組成:內絞絲、外絞絲、嵌環、U型環、延長環、螺栓、螺母、閉口銷,接地線等。

特點:1、應用力無集中點,應力均勻,對光纜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2、在不超過光纜側壓強度的前題下,對光纜有較大的握着力,能承受較大的張力。

         3、對光纜的握着力不低於光纜極限抗如拉強度(uts)95%,完全適合光纜架設的需要。

使用條件:用於終端鐵塔、耐張鐵塔、高差大的鐵塔、轉角(仰角)>25〫的杆塔和接續杆塔的連接。

強度:根據客戶需要,所配置強度為50KN60KN700KN80KN等。


產品圖片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1
圖 1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2
圖 2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3
圖 3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4
圖 4
opgw光纜耐張線夾 預絞式耐張線夾 山東聚源電力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大同路49號聖城國貿大廈物業樓

電話︰
0537-2930688
傳真︰
聯繫人︰
龔經理 (銷售)
手機︰
155637276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通訊產品" 產品信息

"其他通訊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