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1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2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3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4
  •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1
  •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2
  •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3
  •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4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型號:SBN
品牌:山東聚源電力物資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標籤︰備份線夾 , 光纜安全備份 , 導線耐張備份金具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2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6

產品描述

安全備份線夾

在電力輸電線路運行中,時有發生在耐張線夾連接處有斷線,過熱等現象,給線路運行帶來·安全隱患,山東聚源電力物資有限責任公司生產預絞式安全備份線夾,可以提供解決方案。

產品結構

預絞式安全備份線夾,是有一組承載導線握力與一組電氣分流系統組成。

承載導線握力的構件有:

U型環、心形環、預絞式耐張線夾,填充條,補強接續條。對導線的握力不低於導線最大抗拉強度的40%。

電氣分流構件有:

分流條(電阻不大於長度導線的1.1倍)

產品特點

1、緩解了壓縮耐張線夾的對導線的應力集中現象,同時分擔了壓縮耐張的電流傳送的壓力,避免了過熱現象的發生。

2、預絞式安全備份線夾,自身所具備對導線拉斷力40%的握緊力,在輸電線路出現突發情況時,可以第一時間握住導線,防止跌落。

3、線夾對導線應力分布均勻,不損傷導線,提高了導線的抗震能力,大大延長了導線的使用壽命。

4、耐腐蝕性好:材質與導線完全一致,從而保証較強的耐腐蝕性

5、安裝簡單:線夾可快捷、簡單的手工在現場安裝,無需任何專用工具,由一人即可完成操作。

6、安裝質量易於保証:線夾的安裝質量易於保証,一致性強,無需專門訓練,肉眼即可進行檢驗,外觀簡潔美觀。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1
圖 1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2
圖 2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3
圖 3
OPGW光纜導線耐張安全備份線夾金具 備份線夾安裝施工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聚源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曲阜市大同路49號聖城國貿大廈物業樓

電話︰
0537-2930688
傳真︰
聯繫人︰
龔經理 (銷售)
手機︰
155637276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通訊產品" 產品信息

"其他通訊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