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數顯式記錄儀試壓泵控制系統鴻源廠家發貨 1
  • 數顯式記錄儀試壓泵控制系統鴻源廠家發貨 1

數顯式記錄儀試壓泵控制系統鴻源廠家發貨

型號:15031828378
品牌:鴻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試壓泵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饶阳镇鸿源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6

產品描述

數顯式記錄儀試壓泵控制系統是我公司在原有各系列電動試壓泵的基礎之上,加裝壓力遙控自控系統和浙大中控集團生產的數顯記錄儀(合微型打印機)控制系統升級而成的,可連入我公司研發的高精度計算機控制壓力測試系統,並可根據用戶需求任意增添系統控制功能。

數顯試壓泵 試壓泵|電動試壓泵|壓力自控試壓泵|數顯試壓泵|數字記錄儀試壓泵 我公司原有各系列電動試壓泵的基礎上,加裝壓力自控遙控系統和無紙記錄儀(含微型打印機)、壓力傳感器、遙控接收器等控制元件,升級改造成數字式記錄儀自控試壓泵。改裝后可達到以下功能: 1、 升壓、保壓、自動補壓以及顯示壓力數值曲線功能. 該泵在使用前,只需在電接點壓力表上設定上下限壓力值然後在一定距離內使用遙控器啟動試壓泵,當壓力達到試壓事先設定的上限目標值時,試壓泵會自動停止進入保壓狀態,當壓力下降到預設壓力值下限時試壓泵啟動,該泵在完成壓力試驗過程中,不但可以顯示壓力數值曲線。 2、自動記錄升壓值及升壓保壓過程的曲線變化並存儲與打印曆史報表等功能,也可使用U盤導出試驗數據並可打印記錄結果。   數字式記錄儀遙控自控試壓泵主要由:電動試壓泵(帶電接點壓力表)、壓力遙控自控系統、無紙記錄儀(含微型打印機)、壓力傳感器、配電盤、機箱等几大部分組成。 流量可調式試壓泵,由電機控制櫃、電機、試壓泵體、聯軸器、進液閥、排流閥等構成,電機是可調速電機,調速電機控制櫃與調速電機用導線聯接,電機輸出軸與試壓泵蝸輪軸通過聯軸器相連,流量可調式試壓泵的進口處接有進液閥,試壓泵的出口處接有排液閥,在恆揚程變流量工作狀態下,排液閥常開。通過調節控制櫃旋鈕,可改變電機輸出軸的轉速,即可調節試壓泵柱塞直線往復運動速度,從而改變流量可調式試壓泵的流量和壓力,減少管道損失,節約能量,延長閥門壽命,減少換閥工作量。


產品圖片

數顯式記錄儀試壓泵控制系統鴻源廠家發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饶阳镇鸿源机械有限公司

饒陽縣新城區工業路鴻源工業園

電話︰
86-15031828378
傳真︰
聯繫人︰
劉安 (銷售)
手機︰
150318283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