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DSG250C鎖管機鴻源廠家發貨直銷 1
  • DSG250C鎖管機鴻源廠家發貨直銷 1

DSG250C鎖管機鴻源廠家發貨直銷

型號:DSG250C
品牌:鴻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饶阳镇鸿源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6

產品描述

主要技術特征

1.扣壓膠管內徑:  φ6~φ51 mm

2. 張口:       120 mm

3. 收擴量:        ±25 mm

4.標尺精度:      0.02 mm

5. 功    率:      4KW (油泵電機)

6. 扣壓力:    540 T  

7. 泵額定壓力:     30 MPa

8. 油泵排量:      14 L/min

9. 外形尺寸:      800×620×1300(mm)

10.重    量:      200Kg

我廠生產的DSG-250C型鎖管機適用於工農業和工程機械液壓傳動用高壓膠管、纖維管、塑料管總成的扣壓加工。具有體積小、重量輕、功能多、開模快、易操作、好維修等優點。

.注意事項

1.扣壓時要盡可能將接頭置於模具中心,不要壓在六角螺母上。

2.防止工具和其他異物進入鎖頭。

3.每次在工作完畢后必須使八塊模座張開到最大程度,這樣可使彈簧處於張開狀態。否則將損坏彈簧。

4.工作時不要把手伸進鎖頭內,以確保人身安全。維修時必需切斷電源。

公司全體員工秉承“誠信第一、質量至上,價格最優,服務一流”的原則,愿與您攜手並進,共創輝煌,熱烈歡迎你來電來函洽談業務,竭誠合作。

操作

1.機器初次使用時應空扣壓20~30次,觀察各部位均正常后方可使用。鎖管機在冬季使用時應空載扣壓20-30次,以使油溫增高一些。

2.按下開模按鈕,打開模具座。根據所扣壓膠管規格選用相應的模具安裝在模座上,並調整標尺刻度。(詳見技術參數參考表)

3.把帶有接頭的膠管置於鎖頭內適當位置,使得一次扣壓全部長度。

4.按下扣壓按鈕執行扣壓操作,直至鎖頭停止扣壓為止。

5.按下開模按鈕,取出扣壓成的膠管總成。用游標卡尺檢測扣壓后的管套外徑尺寸,如扣壓直徑與參數表不符,應精調標尺刻度,並重復上述操作,直到符合要求為止。

六試例

扣壓Φ19Ⅲ層膠管(按JB1885-77標準製造)

從鎖管技術參數參考表中查得Φ19Ⅲ層膠管膠套外徑扣壓前為39mm,扣壓后為35mm,應選用得模具內徑為Φ34,對應標尺為3.5。將內徑為Φ34模具置於模具內,並將標尺刻度旋至3.5處,將膠管剝皮后與接頭組裝好。

“操作”中得步驟進行扣壓操作,扣壓完畢后測量管套外徑,如測得尺寸為Φ35 mm,則完成扣壓。如扣壓直徑不符,精調標尺后重新扣壓,例:測得尺寸為Φ35.5mm,則逆時針調整標尺1.75圈即可。因膠管及管套的生產廠家不同,產品的具體尺寸、材質可能不盡相同,因此表中數據僅供參考,具體扣壓尺寸應以壓力試驗為依據。

注意事項

1.扣壓時要盡可能將接頭置於模具中心,不要壓在六角螺母上。

2.防止工具和***異物進入鎖頭。

3.每次在工作完畢后必須使八塊模座張開到最大程度,這樣可使彈簧處於張開狀態。否則將損坏彈簧。

4.工作時不要把手伸進鎖頭內,以確保人身安全。維修時必需切斷電源。

 

 


產品圖片

DSG250C鎖管機鴻源廠家發貨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饶阳镇鸿源机械有限公司

饒陽縣新城區工業路鴻源工業園

電話︰
86-15031828378
傳真︰
聯繫人︰
劉安 (銷售)
手機︰
150318283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