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醫藥化學品

肝素鈉 1肝素鈉 2肝素鈉 3
  • 肝素鈉 1
  • 肝素鈉 2
  • 肝素鈉 3

肝素鈉

型號:-
品牌:德晟
原產地:-
類別:化工 / 醫藥化學品
標籤︰肝素鈉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鄂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15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肝素納

 

【包裝規格】塑料瓶,10g/每瓶,20g/瓶,50g/

 

【產品標準】Q/WHDS 003-2016

 

【產品性能】 白色無定型粉末,無嗅,易溶于水,易吸潮,平均分子量為15000,常溫下穩定。本公司肝素納效價≥150IU/mg,無水效價≥160IU/mg。其它指標參照肝素納原料藥標準予以控制。

 

【適用範圍】

1.本品適用於臨床生化學檢查和急診生化檢查的血液標本的採集與抗凝,也適用於部分血液流變學項目的血液標本採集與抗凝。 
2.在臨床檢驗測定血液中離子含量時,推薦使用肝素納作為抗凝劑,因為它最不容易對其它離子的測定產生干擾。 
3.本品不是藥品,不能作為注射劑使用,禁止直接注入人體和動物體內。

 

【注意事項】

 為保証血液抗凝充分,采血完成后必須儘快顛倒混勻5-8次,特別在采血環境溫度高于25℃時,血液與肝素納的混勻必須及時充分,否則易導致血液凝固或者局部凝血。

 肝素抗凝非不可逆抗凝,故肝素納抗凝試管采血后應在6h內完成檢驗,否則可能導致檢驗結果出現誤差。

肝素可能參與細胞酶和離子的代謝,因而肝素的使用量可能影響檢測結果。肝素的添加劑量應確保標本全部和局部的充分抗凝,從而保証血漿的大部分指標6h內可重複,尤其是ASTALTTBILDBILGGT等敏感指標。

肝素納可以與分離膠同時使用,抗凝效果、管壁硅化、離心條件、分離膠質量等都會影響血液分離效果。建議與本公司生產的血液分離膠配合使用,可以得到高質量的血漿標本。

加入到采血管后輻照滅菌建議:使用γ射線照射,劑量8-25kGy。輻照劑量可以初始菌落數確定。

 

【警告和預防】

 當肝素納出現雜質異物、異常氣味、顏色以及超過有效期限時,禁止使用。

當肝素納溶液出現混濁時,可能是肝素納溶液已染菌或變質,請勿繼續使用。

本品為生物制劑,安全、無毒、無害。

 

【儲存條件】本品可在陰涼乾燥處密封保存,避光,不能受潮。本品的水溶液可在無菌狀態下0-4℃密封保存,最長保存期限不要超過7天。建議本品水溶液即配即用,不要以溶液狀態長時間存儲。

 

【有效期限】3

 

德晟是擁有14年研發生產經驗的老牌血液檢測試劑公司,對采血管添加劑都有着較深的研究。有需要異魯米諾的企業朋友可直接聯繫18971041571(微信同號),期待您的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肝素鈉 1
圖 1
肝素鈉 2
圖 2
肝素鈉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省鄂州市光谷聯合科技城C8-2

電話︰
0711-3702650
傳真︰
聯繫人︰
田方杰 (網絡推廣)
手機︰
136771193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藥化學品" 產品信息

"醫藥化學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