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1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2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3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4
  •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1
  •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2
  •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3
  •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4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型號:PP
品牌:藍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除塵脫硫裝置價格 , 除塵脫硫裝置廠家 , 定做除塵脫硫裝置
單價: ¥350 / 套
最少訂量:5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30

產品描述

鍋爐脫硫塔

1、除塵脫硫塔具有耐高溫,耐酸碱腐蝕,抗老化,輕質高強,使用壽命強的特點,產品採用分體結合式,方便了運輸和安裝,除塵塔其主體採用改性耐高溫性能樹脂基復合材料。普通樹脂復合材料制品耐溫性能較差,不適合作除塵塔的主體材料,屬國內首創。由於採用了樹脂復合材料這種耐腐蝕材料,並對其進行了耐高溫的改性處理,並且除塵塔主體使用大型纏繞設備一次成型,大大增加了設備強度,使SCT型系列除塵脫硫塔具備了高強度、耐腐蝕等性能,在正常規範操作的情況下維修率幾乎為零。

我們知道:樹脂的衰變係數一般為10—20年我公司研製的除塵脫硫塔是其它耐高溫材料的有機結合體,並綜合考慮了除塵器的其他性能,玻璃鋼除塵器除具備耐高溫、耐腐蝕這一特性外,設備進口內還加上了耐磨層,大大提高了除塵器的壽命。其產品在結構上進行科學合理的分體式設計,這種新穎精巧的結構方便了用戶的運輸及安裝,節省了人力物力和日常維護保養。

2、除塵脫硫塔安裝了科學獨特的葉輪脫水器,有效的節能降耗,利用離心力原理脫水,葉輪脫水設備,不用動力能源,設備內無運動性零部件,從而提高了運行可靠性和穩定性,降低了損耗,減少了維護成本。

3、除塵塔除了可以擴散室內液氣接觸的比面積大,具有除塵脫硫效率高的特點,實驗証明液氣比L/G=0.4KG立方米,脫硫效率可達90%以上。

4、當利用慣性、衝擊等工作原理,與其它除塵器相比節省了水泵,降低了運行成本。

5、設備除塵脫硫一體化,耗水量小,可採用氫氧化鈉、工業碱性廢水或爐渣水、鍋爐排污廢水作脫硫劑,不僅節約能源,而且無第二次污染。經國家工業品實驗室:進行檢測,我廠生產玻璃鋼除塵除硫器具有:耐酸碱,耐腐蝕,耐高溫,抗老化,運行成本低,設備佔地面積小,使用壽命長,操作簡便,維修量少。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1
圖 1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2
圖 2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3
圖 3
山東濟南供應除塵脫硫裝置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山東)自由貿易試驗區濟南片區工業南路61號山鋼新天地廣場9號樓507室

電話︰
0531-68766889
傳真︰
0531-68766889
聯繫人︰
王金潺 (銷售經理)
手機︰
186607773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