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伸縮器 1伸縮器 2伸縮器 3伸縮器 4伸縮器 5
  • 伸縮器 1
  • 伸縮器 2
  • 伸縮器 3
  • 伸縮器 4
  • 伸縮器 5

伸縮器

型號:齐全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伸縮器 , 管道伸縮器 , 鋼制伸縮器
單價: ¥5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伸縮器也稱伸縮節、膨脹節、、。主要有保障管道安全運行的作用:補償吸收管道軸向、橫向、角向熱變形;吸收設備振動,減少設備振動對管道的影響;吸收地震、地陷對管道的變形量。 
        由於鑄鐵伸縮器具有良好的綜合性能,所以它廣氾用於化工、建築、給水、排水、石油、輕重工業、冷凍、衛生、水暖、消防、電力等基礎工程。本產品適用於輸送海水、淡水、冷熱水、飲用水、生活污水、原油、燃油、潤滑油、成品油、空氣、煤氣、溫度不高于250度的蒸汽和顆粒粉狀等介質。

伸縮器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1、伸縮器在安裝前應先檢查其型號、規格及管道配置情況,必須符合設計要求。
2、對帶內套筒的伸縮器應注意使內套筒子的方向與介質流動方向一致,鉸鏈型伸縮器的鉸鏈轉動平面應與位移轉動平面一致。
3、需要進行“冷緊”的伸縮器,預變形所用的輔助構件應在管路安裝完畢后方可拆除。
4、嚴禁用伸縮器變形的方法來調整管道的安裝超差,以免影響伸縮器的正常功能、降低使用壽命及增加管系、設備、支承構件的載荷。
5、安裝過程中,不允許焊渣飛濺到波殼表面,不允許波殼受到其它機械損傷。
6、管系安裝完畢后,應儘快拆除波伸縮器上用作安裝運輸的黃色輔助定位構件及緊固件,並按設計要求將限位裝置調到規定位置,使管系在環境條件下有充分的補償能力。
7、伸縮器所有活動元件不得被外部構件卡死或限制其活動範圍,應保証各活動部位的正常動作。
8、水壓試驗時,應對裝有伸縮器管路端部的次固定管架進行加固,使管路不發生移動或轉動。對用於氣體介質的伸縮器及其連接管路,要注意充水時是否需要增設臨時支架。水壓試驗用水清洗液的96氯離子含量不超過25PPM。

管道伸縮接頭天翔常用的有兩種,一種是橡膠管道伸縮接頭,另一種是金屬管道伸縮接頭。管道柔性伸縮器在一定範圍內可軸向伸縮,也能在一定的角度內克服管道對接不同軸向而產生的偏移,能極大的方便閥門管道的安裝與拆卸,在管道允許伸縮量中可以自由伸縮。
         B2F型雙法蘭松套限位伸縮接頭在管線的設計中是不可缺少的優質產品,主要應用於泵,閥門與管道連接的產品,它通過全螺栓把伸縮接頭和管道連接起來,與管道成為一個整體,伸縮接頭自身所有一定的位移量,可以防止熱脹冷縮,便於拆裝清理,另可承受管線的軸向壓力,尤其在安裝維修時,根據現場安裝尺寸進行合理調整,提高工作效率,並對閥門,泵等設備起到保護作用。伸縮接頭常年來應用於不同領域的管道開發中,成為管道安裝中不可缺少的配件之一。伸縮接頭優勢性能,首先伸縮接頭能夠補償吸收管道熱力變形。伸縮接頭具有的伸縮量能夠方便閥門管道的安裝及其拆卸。
   管道伸縮接頭在生產時的一項重要要求就是防腐,公司在生產時做好了防腐處理,但是在實際的應用中,用戶也要採取一些簡單的防腐措施,這樣可以增加產品的壽命。管道伸縮接頭在使用時,尤其是在化工場合,會遭到很強烈的腐蝕作用,因此在使用時除了日常的防腐處理之外,可以採取一些新的措施。因為在工程上使用過多,所以很多工程上的施工人員會在伸縮接頭的外部加上一些比較簡單的銅管,這就是一個很好的處理方法,這樣可以保護管道伸縮接頭被侵蝕。


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產品圖片

伸縮器 1
圖 1
伸縮器 2
圖 2
伸縮器 3
圖 3
伸縮器 4
圖 4
伸縮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