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1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2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3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4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5
  •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1
  •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2
  •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3
  •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4
  •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5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型號:齐全
品牌:天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閥門
標籤︰單法蘭傳力接頭 , 雙法蘭傳力接頭 , 傳力接頭
單價: ¥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張經理(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2/06

產品描述

VSSJAFC型可拆式雙法蘭傳力接頭適用於兩邊均與法蘭連接的管路中,安裝時調節產品兩端與法蘭的安裝長度,對角依次均勻擰緊壓蓋螺栓,使其成為一個整體,並有一定的位移量,方便安裝維修時,根據現場尺寸進行調整。在工作時可以把軸向推力傳遞至正個管道。
傳力接頭在給排水和污水處理等行業的應用,主要作用於水泵與閥門和管道之間的連接,它在管道運行中有一定的多向位移作用,可以緩解推力傳導到泵和管道各部位,避免推力集中于管道或泵的近端發生衝擊力損傷設備
限位伸縮器安裝時要調整好產品兩端或法蘭的安裝長度,對角均勻擰緊壓蓋螺母,再調整好限位螺母,這樣就能讓管道在伸縮量範圍內可以自由伸縮,鎖定伸縮量,確保管道的安全運行。
      限位伸縮器安裝設備是泵、閥門,管道等設備與管道連接的新產品,通過螺栓把它們連接起來,使其成為整體,並有一定的位移量,這樣就可以在安裝維修時,根據現場安裝尺寸進行調整,在工作時,可以把軸向推力傳還至整個管道系統。這樣不僅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對泵、閥們等管道設備起到一定保護作用。
限位伸縮器安裝注意事項:
1、限位伸縮器在安裝前應先檢查其型號、規格及管道配置情況,必須符合設計要求。
2、對帶內套筒的伸縮器應注意使內套筒子的方向與介質流動方向一致,鉸鏈型伸縮器的鉸鏈轉動平面應與位移轉動平面一致。
3、需要進行“冷緊”的伸縮器,預變形所用的輔助構件應在管路安裝完畢后方可拆除。
4、嚴禁用限位伸縮器變形的方法來調整管道的安裝超差,以免影響伸縮器的正常功能、降低使用壽命及增加管系、設備、支承構件的載荷。
這兩種伸縮器主要存在連接方式上的差異,雙法蘭限位伸縮器採用兩片平面或者凸面法蘭作為連接部件,通過螺栓與管道進行連接,安裝比較方便,但成本較高。在人力充裕的情況下不建議使用這種管道配件來作為連接體。單法蘭限位伸縮器使用一片凸面法蘭或平面法蘭座位連接部件,同樣通過螺栓進行連接,在現場施工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這種限位伸縮接頭,但是現場要使用電焊進行安裝,使用客戶可根據現場情況與設計單位溝通后進行過選擇。在以往管道施工中,主要存在着管道伸縮接頭製作、安裝困難、佔地面積大、跑、冒水現象嚴重,大量軟化熱水流失,維修頻繁等弊病。技術人員參考國內外有關資料,經過長期研製、反復實踐,設計、生產出了具有國內外領先水平的管道伸縮器。
傳力接頭又叫伸縮接頭、伸縮節、補償器、伸縮器。是泵、閥門等設備與管道連接起來,使其成為一個整體,並有一定的位移量,這樣就可以在安裝維修時,根據現場安裝尺寸進行調整,在工作時,可以把軸向推力傳還至整個管道。這樣不僅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對泵、閥門等設備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傳力接頭的簡介:
     傳力接頭是泵、閥門,管道等設備與管道連接的新產品,通過全螺栓把它們連接起來,使其成為整體,並有一定的位移量,方便安裝。可承受管線的軸向壓力。這樣就可以在安裝維修時,根據現場安裝尺寸進行調整,在工作時,不僅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對泵、閥門等設備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產品圖片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1
圖 1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2
圖 2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3
圖 3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4
圖 4
單雙法蘭傳力接頭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張經理(個人賬號)

河南省鞏義市西村管道產業園區

電話︰
0371-64026667
傳真︰
0371-64026660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09182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閥門" 產品信息

"閥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