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空調

別墅新風系統 1
  • 別墅新風系統 1

別墅新風系統

型號:-
品牌:博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空調
標籤︰別墅新風系統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沈阳瑞辉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4

產品描述

瀋陽別墅新風系統德國博樂有別墅專用機型,SB550型 一台可帶360平米,四層以下的別墅,配進口的布魯管道系統。Ultra系列新風靜壓高達540Pa,可滿足一機帶兩層,四百平別墅用兩台新風系統。配進口的布魯管道系統。本公司獨創微創拆棚安裝德國博樂中央式新風系統。打破了精裝修房子不能安中央式新風系統,只能安壁挂式新風的鐵律。大廳安裝AI 210系列壁挂式新風系統,臥室安裝芬朵A85系列牆式新風系統,方便,快捷不需拆棚布管道。

別墅新風系統是一種健康產品,它最主要的功能對室內進行通風換氣,同時將室外新鮮空氣經過除塵、調溫、調濕,置換室內的混濁氣體,保持室內、外空氣的流通,從而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提供人體健康所需的新鮮空氣;另外,新風系統具有一定的空氣淨化過濾功能,能夠一天24小時連續工作,持續性地為室內輸送清新潔淨的空氣。一台好的別墅新風系統帶來的是恆溫舒適的持久新風,從最根本的呼吸改善,提高房屋主人的生活品質。是一家專注于研發室內環境系統與節能環保產品的高科技服務型公司。公司以建築為載體,客戶需求為驅動,致力于為更多家庭打造恆溫、恆濕、恆氧、恆淨、恆靜的智能生態人居環境。

瀋陽瑞輝貿易有限公司是集新風系統、中央空調、壁挂爐、水處理銷售、安裝為一體的環保科技企業。主要經營德國博樂中央新風系統、家用新風系統、無管道新風系統。公司擁有一支具有豐富經驗的設計、安裝的工程師、設計師、高級技師等多方面的服務隊伍。公司始終致力于工程質量的打造,讓每個用戶都有一個和諧、舒適、美觀的生活環境。我們會根據客戶現場的不同和需求來設計、安裝新風系統項目,並以實測效果作為驗收標準。公司始終秉持“持續、高效、可依賴”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舒適的空間,歡迎社會各界朋友前來洽談作!


產品圖片

別墅新風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沈阳瑞辉贸易有限公司

自由貿易試驗區瀋陽片區機場路1005號G4026室

電話︰
9964998
傳真︰
聯繫人︰
周恩友 (老闆)
手機︰
186243339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調" 產品信息

"空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