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空調

博樂新風系統 1
  • 博樂新風系統 1

博樂新風系統

型號:-
品牌:博樂
原產地:-
類別:電器、照明 / 空調
標籤︰博樂新風系統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沈阳瑞辉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4

產品描述

瀋陽博樂新風系統的主要功能是解決整套房屋內部的通風和換氣問題。它不但能夠在不開窗的前提下一天24小時一年365天為整個房屋提供新鮮的自然空氣,還同時能夠去除其中的有毒有害氣體,改善房屋內部的空氣質量,防止房屋內部由於潮濕而產生霉變現象,在保護建築物的同時也能保証人們的身體健康。家用新風系統被稱為“房屋的呼吸系統”,它避免了開窗通風所帶來的灰塵、噪音、飛虫,並實現了比其他通風換氣設備更好的換氣、節能、美觀、靜音效果。
德國博樂新風系統配備了熱輔助技術,在高寒地區高寒時節,一般用紙膜做全熱交換的濾芯,不防凍,在嚴寒惡劣的環境下很容易損坏,即使像德國有高分子材料的全熱交換濾芯,但是室內外溫差過大,也會影響熱交換的效率。這時候熱輔助功能就顯得非常有必要,在送風之前進行先預熱,在配合高水準的熱交換率,能在-5℃到-20℃的嚴寒條件下依然保持舒適的室內氣溫。 

瀋陽瑞輝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國博樂在瀋陽授權經營經營中央新風系統、別墅新風系統、家用新風系統、無管道新風系統的企業,是家用新風系統十大排名中新風系統加盟代理的優選新風機廠家。公司累計完成眾多新風工程項目,項目遍及東北。瑞輝首創的微創安裝方式可以減少對已裝修部分的破坏,安裝恢復保持原樣,深受用戶信賴。公司在家用新風系統的應用方面積累了多年經驗,無論的平層住宅還是別墅,我們都有豐富的施工經驗。新風系統除了產品,安裝經驗占很大比重,同樣一款設備,工藝不同後期效果相差很大。我們可以與客戶簽訂風量合同,以實得風量為依據進行驗收,與其他公司的風機處驗風完全不同,我們是實實在在的末端測風。


產品圖片

博樂新風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沈阳瑞辉贸易有限公司

自由貿易試驗區瀋陽片區機場路1005號G4026室

電話︰
9964998
傳真︰
聯繫人︰
周恩友 (老闆)
手機︰
186243339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調" 產品信息

"空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