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家用金屬制品

會議室隔斷 1會議室隔斷 2會議室隔斷 3會議室隔斷 4會議室隔斷 5
  • 會議室隔斷 1
  • 會議室隔斷 2
  • 會議室隔斷 3
  • 會議室隔斷 4
  • 會議室隔斷 5

會議室隔斷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家用金屬制品
標籤︰會議室隔斷花格 , 門廳花格屏風 , 咖啡廳隔斷屏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广义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5/05

產品描述


會議室不鏽鋼花格,讓大家感受到不鏽鋼美感的振撼力與穿透力!高雅的風格有力傳達了洋溢的時尚氣息,會議室不鏽鋼花格獨特的設計。不鏽鋼花格有多種款式供你選擇:不鏽鋼系列仿古花格、不鏽鋼古典花格,不鏽鋼中式花格,不鏽鋼花格屏風,不鏽鋼花格屏風門,彩色不鏽鋼花格,304#鈦金不鏽鋼花格,玫瑰金不鏽鋼花格,不鏽鋼花格隔斷,201#不鏽鋼花格屏風,激光雕花不鏽鋼鏤空花格屏風;


304#會議室不鏽鋼花格,可根據客戶圖紙為用戶設計一整套方案,為用戶提供意見,用好的服務來滿足用戶需求。如今,屏風成為許多酒店裝修時的元素,在寫字樓裝修中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青睞。不鏽鋼裝飾用品也受歡迎,比如不鏽鋼酒櫃/酒架,彩色不鏽鋼電梯轎廂,不鏽鋼踢腳線,不鏽鋼雕塑表面加工等不鏽鋼產品。

無論用戶需求的大小,廣義新金屬不鏽鋼都會按照統一的服務流程為用戶服務:結合結構為用戶提供參考意見,包括會議室不鏽鋼花格安裝形式,採用什麼材質加工,表面如何處理等。在方案確認后,根據圖紙為用戶設計一整套方案,包括組合CAD圖、面板CAD圖等。對不鏽剛表面進行拉絲、磨砂、拋光、電鍍、蝕刻、反蝕刻等表面處理,使其成為行業內的性能高、高質量產品,而且清潔方便,長時間使用亮澤亮新。整體設計,工藝獨特,設計新穎,外觀精而美,品種豐富。


產品圖片

會議室隔斷 1
圖 1
會議室隔斷 2
圖 2
會議室隔斷 3
圖 3
會議室隔斷 4
圖 4
會議室隔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广义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石灣街道灣華工業區38號9倉7號

電話︰
86-0757-13690491314
傳真︰
聯繫人︰
程生 (經理)
手機︰
136904913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用金屬制品" 產品信息

"家用金屬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