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礦用輪式扒渣機 履帶刮板銑挖機 大坡度專用扒渣機 1礦用輪式扒渣機 履帶刮板銑挖機 大坡度專用扒渣機 2
  • 礦用輪式扒渣機 履帶刮板銑挖機 大坡度專用扒渣機 1
  • 礦用輪式扒渣機 履帶刮板銑挖機 大坡度專用扒渣機 2

礦用輪式扒渣機 履帶刮板銑挖機 大坡度專用扒渣機

型號:ZWY-120型防爆扒渣机
品牌:襄陽新襄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礦用輪式扒渣機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阳新襄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2

產品描述

礦用輪式扒渣機|履帶刮板銑挖機|大坡度專用扒渣機

礦用輪式扒渣機是為了提高礦山生產效率和經濟效益,減少工人的勞動強度,和機械化水平,使礦山礦洞作業更加安全高效的進行。由於礦山和山洞複雜的地理環境,使地面高底起伏,坡度大小差距很大,作業時的難度也增大,工作效率不高,工人勞動量增大。這些問題就導致了經濟效益的減少。如何改變這些情況呢?那就是提高機械化水平,用機械代替工人。而礦用扒渣機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扒渣機適用於隧洞挖掘、礦山工程、水利工程等工程的施工機械,礦山出渣(礦)機械, 該機主要用於一些生產作業空間狹窄、危  險性礦山的碎石土料採集及輸送裝車施工。具有安全環保、能耗小、效率高的特點, 走、挖、采、送、裝于一體,是人工和其它機械的替代產品,填補了在狹小空間內無機械作業的空白,我公司可以根據礦山的實際需要以及山洞坡度來生產一款大坡度專用扒渣機

 

礦山在開採的工程中,山洞的及時修復是非常重要的。我公司生產的銑挖一體機可以在硬度4F的煤巷或半煤巷掘進時工作,無需炮掘,替代了掘進機,可在短時間內即可實現"破、剷、裝、運"功能的轉換,大大節約了成本,解決了礦山巷道維護、修整的難題,實現了井下巷道修復的機械化作業。同時本機帶有快速連接裝置,岩巷掘進時挖斗和銑挖頭快速互換使用,爆破后用挖斗裝渣,實現了一機多用的特點。


產品圖片

礦用輪式扒渣機 履帶刮板銑挖機 大坡度專用扒渣機 1
圖 1
礦用輪式扒渣機 履帶刮板銑挖機 大坡度專用扒渣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阳新襄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登城大道鄧城工業園3號廠房2樓

電話︰
86-0710-3725679
傳真︰
86-0710-3128956
聯繫人︰
楊琴 (銷售主管)
手機︰
158722215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