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1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2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3
  • 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1
  • 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2
  • 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3

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型號:ZWY-50型扒渣机
品牌:襄陽新襄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小型隧道扒渣機 , 礦用扒渣機 , 輪式皮帶扒渣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阳新襄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2

產品描述

小型隧道扒渣機_礦用扒渣機_輪式皮帶扒渣機 

 

小型隧道扒渣機,礦用扒渣機,輪式皮帶扒渣機,扒渣機是現在礦上用的比較普遍的機械設備,它可以提高生產力,減少工人勞動強度,由於隧道(巷道)空間有限,適用於小型扒渣機,因為它結構緊湊,推進力度大,扒取範圍廣,舉升定位靈活可調,運料速度快,可以全斷面裝岩,不留死角,不需人工輔助清理工作面,具有裝載平穩、操作靈活、環保、節能、不產生尾氣、使用成本低、連續高效、節省人力等特點。

 

礦用扒渣機在礦井工作時,排煙效果不是很理想,細小的岩粒比較多,在這種情況下,液壓系統比較容易進灰塵,只有及時清理油箱回油過濾器,才能保証整機的正常工作。灰塵比較多時,設備的散熱器也是容易積灰塵的,從而影響散熱的效果。在一些地區,氣候炎熱所以要經常用清水來清洗機器的散熱器。由於扒渣機的配件是消耗品,使用要及時的去維護去清理,保証扒渣機的正常工作。

我公司擁有雄厚的科研實力,針對顧客及市場需求,定向技術開發,擁有扒渣機產品五大系列50多種型號。可用於生產作業空間為1.7m*1.7m以上含1.7m*1.7m的各種礦洞的採集掘進,從平巷採集掘進到25°以內斜井的採集掘進都有相匹配的產品。公司還可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訂做與之相匹配的設備。我公司本着服務客戶的宗旨,對凡是購買我公司產品的客戶都予以售后服務及技術培訓和指導。

 


產品圖片

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1
圖 1
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2
圖 2
小型隧道扒渣機 礦用扒渣機 輪式皮帶扒渣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阳新襄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登城大道鄧城工業園3號廠房2樓

電話︰
86-0710-3725679
傳真︰
86-0710-3128956
聯繫人︰
楊琴 (銷售主管)
手機︰
158722215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