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1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2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3
  • 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1
  • 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2
  • 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3

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型號:ZWY-50型扒渣机
品牌:襄陽新襄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礦用扒渣機 , 礦用裝渣機 , 煤礦掘進扒渣機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襄阳新襄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襄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2

產品描述

 

礦用扒渣機,礦用裝渣機,煤礦掘進扒渣機,扒礦機,礦山專用設備,現在各行各業的競爭力是越來越激烈,對於礦業來說如何提高產量,減少開支,提高工人的工作效率和機械化水平,才能在行業中快速健康的發展,是許多礦老闆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現在礦業已經進入機械化的高水平,如何在這個行業健康快速的發展,而不是被淘汰,那就需要給跟上高水平機械化時代,提高自身公司的機械化水平,而有一款機械設備,礦用扒渣機,礦用裝渣機 就是為提高礦業機械化水平,減少工人的勞動強度,提高產量,保証質量。

礦用扒渣機(扒礦機)廣氾應用於工程隧洞挖掘、礦山挖掘工程、水利等工程的施工機械及小斷面引水洞,它主要適用於一些作業空間狹窄、規模小的磷礦、金屬、非金屬礦及危險性礦山的碎石土料採集及輸送裝車施工。 扒礦機的工作原理 它包含液壓行扒礦機主要用途 扒礦機廣氾應用於工程隧洞挖掘、礦山挖掘工程、水利等工程的施工機械及小斷面引水洞,扒礦機的工作原理 它包含液壓行。煤礦掘進扒渣機它有液壓行走,挖掘採集,輸送,裝車,清底五種功能,機械手具有挖掘、伸臂、裝料、卸料功能,大臂可上升、下降、左右迴轉,挖掘採集的操縱由全液壓控制,由六個手柄操作,每個手柄控制兩個動作,共十二個動作,它結構簡單、維修方便、運轉可靠、設備投資少、運轉費用低、噪聲小、適於不穩固岩層使用等優點。

 

  

 


產品圖片

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1
圖 1
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2
圖 2
礦用扒渣機 礦用裝渣機 煤礦掘進扒渣機 扒礦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襄阳新襄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襄陽市高新區登城大道鄧城工業園3號廠房2樓

電話︰
86-0710-3725679
傳真︰
86-0710-3128956
聯繫人︰
楊琴 (銷售主管)
手機︰
158722215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