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可變限速標誌 1可變限速標誌 2可變限速標誌 3可變限速標誌 4可變限速標誌 5
  • 可變限速標誌 1
  • 可變限速標誌 2
  • 可變限速標誌 3
  • 可變限速標誌 4
  • 可變限速標誌 5

可變限速標誌

型號:LED
品牌:德浩電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LED , 限速標誌 , 屏幕廣告
單價: ¥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5/30

產品描述

LED可變限速標誌是根據GT23826-2009《高速公路LED可變限速標誌》為依據,由由設置在標誌板附近控制箱內的微處理器操作,微處理器通過光纖環網與控制室計算機相連,通過通信網絡接受控制室計算機的監控,執行控制室計算機指令,反饋設備運行狀態、各種故障信息及通信連接故障等。

基本參數:

1.外圈直徑:1200mm、1400mm、1600mm紅色

2.外圈個數:內環≥63個,外環≥64個,總數≥127個,且像素內LED個數≥16個

3.外圈像素間距:40/45/50mm±1mm

4.外圈亮度:單個LED發光強度≥3000MCD

5.數字字符:16*24點陣共384個黃顏色像素,且像素內LED個數≥10個

6.字符像素間距:36/39/42±1mm

7.字符寬度:282/303/324mm±5mm(數字1除外,為138mm)

8.字符高度:570/615/660±5mm

9.字符亮度:單個LED發光強度≥5500MCD

10.半強度視角:7.5/7.5/11.5°

11.環境溫度:-55℃~+55℃

12.相對濕度:≤0.98

13.視認角:≥30°

14.靜態視認距離:≥250m

15.動態視認距離:≥210m

16.亮度調節:亮度自動調節,手動至少可達8級調節(可變限速標誌設置環境檢測裝置,根據環境照度調整像素的發光強度,以避免夜間照度較低時形成眩光,影響信息的視讀)

17.控制方式:異步,全雙工

18.通訊接口:RS232/RS485或RG45

19.通訊速率:600bit/s~19200bit/s

20.抗風強度:40m/s,且由此產生的幾何變形量不大於2mm

21.防護等級:IP65

22.整體MTBF:≥10000h

23.機箱材質:510號藍灰色或國家標準油漆色卡的鍍鋅冷軋板

24.顯示:基底為亞光黑色,亮度因數不大於0.03;圖形外圈發光時為紅色,不發光時為黑色或無色。數字字符發光時為黃顏色,不發光時為黑色或無色。

25.電壓:交流220V;50Hz±2Hz

特點:

1.可提供接口和規程,可支持多種參數接口和通信協議,支持系統對接及二次開發。

2.內置防雷和過電壓保護措施,所有接口、元器件和防護等級均符合國家標準規定。

3.設備具備嚴格的防雨、防塵、防腐蝕措施,機箱和控制設備防護等級均達到IP65。

4.產品結構件包括像素、印刷電路板、處理器、支架、機箱等均通過高低溫可靠性測試。

5.通過耐鹽霧試驗,確保產品使用過程中無明顯鏽蝕現象,金屬構件無明顯鏽點及形變。

6.全進口LED高亮度、低功耗發光管,外加環境照度自動調節發光強度,節能、效率高、高壽命。

廣氾用於國道、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等,可根據實際情況隨時改變顯示限速數值,提醒駕駛人員行車速度,從而有用地對交通流進行誘導,增加行車平安性,提高路網的交通運輸能力。比如:當可變限速標誌的限速值為60km/h,說明前方發生輕度擁擠;若標誌限速值為40km/h,說明前方發生比較嚴重的擁擠或事故,這樣駕駛員就可能採取減速或繞道等措施。可見在交通道路中不但起着行駛速度提醒的作用,而且對二次事故的發生及降低有着不可估量的影響。

可變限速標誌不只是將預告標誌動態化,而且在事故多發點的上游設置預告標誌,不但可以降低事故發生率,而且對交通的疏導及分流也起着不可取代的作用。


產品圖片

可變限速標誌 1
圖 1
可變限速標誌 2
圖 2
可變限速標誌 3
圖 3
可變限速標誌 4
圖 4
可變限速標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管城區經開第二大街興華產業園

電話︰
86-0371-55966019
傳真︰
86-0371-55966029
聯繫人︰
張帥 (總經理)
手機︰
18639557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