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立柱情報版 1立柱情報版 2立柱情報版 3立柱情報版 4立柱情報版 5
  • 立柱情報版 1
  • 立柱情報版 2
  • 立柱情報版 3
  • 立柱情報版 4
  • 立柱情報版 5

立柱情報版

型號:160*160
品牌:德浩電子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LED , 電子屏 , 屏幕廣告
單價: ¥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郑州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5/30

產品描述

立柱式可變情報板安裝在高速公路路側,由控制室控制,配合交通監控系統對交通流進行誘導和控制。顯示限速標誌、各種國標交通標誌、宣傳標語、口號、公益等。

立柱式可變情報板技術參數:

1、顯示尺寸:1.6米*1.6米,可擴展定製尺寸

2、箱體材質:冷軋鋼板箱體,防護等級GBIP65

3、像素間距:31.25毫米/25毫米;

4、像素配比:4R2G/2R1G

5、發光亮度:≥8000CD/㎡

6、可視距離:靜態可視≥250米,動態可視≥210米(車速120公里/小時)

7、可視角度:30°;

8、抗風速:50米/秒

9、工作電壓:AC380V/220V,50HZ

10、功率:全屏點亮時平均<1.5千瓦

11、通訊接口:RJ45以太網口(可定製其它方式接口)

12、工作溫度/濕度:-40~+70℃,相對濕度不大於百分之九十八

13、MTBF:≥20000小時,

14、MTTR:≤0.5小時,

15、壽命:100000小時

特點特性:

1.特高亮度戶外顯示器件,色彩鮮顏,在陽光直射下,畫面仍清晰醒目;

2.顯示模塊組成顯示單元,根據不同環境和需要拼接不同尺寸規格的顯示模組;

3.三基色(全彩色)模塊、雙基色模塊或琥珀色模塊積木式組合成LED顯示屏,安裝維護方便;

4.雙層結構箱體符合IP66防護標準,具有很好的密封性、散熱性和防鏽蝕性;

5.器選用高可靠的專用單片機,適溫範圍寬、抗干擾能力強;

6.可調,調節適應不同的環境和時段需要;

7.嚴格的防雷措施,利於防護直接雷和感應雷;

8.智能化的檢測控制系統、亮度傳感器、溫度傳感器及時的監測LED顯示屏的工作狀況;

9.選用容錯電源系統,保証系統在電源故障時正常運行。

應用場合:

適用於高速公路收費站、橋梁、公路等場所

技術結構

LED安裝在顯示面板內,面板上對應每個像素安裝有特製的防水透明PC鏡片,既透光,又將LED保護在機箱內部。同傳統的LED像素管相比,由於表面平整,沒有帽檐,LED表面不易積塵,不易臟污,下雨時可以得以清洗,不會造成目前許多顯示屏出現的變臟變暗的問題。LED不直接外露,受戶外溫度變化衝擊小,大大提高壽命。防水性好,不會出現老化浸水。可以防止太陽光對LED光的干擾而引起的光譜偏移、顏色失真。

重要工藝

LED採用惠普(Agilent)、日亞、豐田等公司精選管芯。封裝採用了先進的“COATING”工藝,在半導體晶片和環氧封裝之間形成一層具有伸縮能力的透明覆蓋層,能夠及時避免戶外使用時,晶片和透明環氧封裝熱變形率不一致,在晝夜溫差循環衝擊下,造成的LED中期失效(3個月以上出現瞎點)。該工藝可以提高LED使用壽命。

功能強大、運行穩定的控制系統

支持網絡功能的混合信號處理器(MIXEDSIGNALPROCESSOR)。該CPU功能強大、連續運行非常穩定、具有良好的耐高低溫性能,特別適合工業環境和野外環境。33MHz主頻,配1MRAM和512KFLASHROM,內置實時鐘,2個RS232(通訊採用RS422)。10位高速A/D變換器,可採集光照、溫度、電流、電壓等多種參數,用於工作過程的監控和調節。

強大的播放能力

控制系統與控制室軟件配合,可下載並存儲各種字體和圖形的圖文信息。可在本地存儲49幅圖像。根據控制室設定,每日可設置zui多8個的時間區間,區間內可設定zui多24個顯示圖像,按預置的時間間隔和亮度等級自動循環顯示。

功能完善的控制室控制軟件

配套的控制室控制軟件具備完善的設備監控、管理、圖形編輯等功能。可以實時顯示工作狀態、當前顯示內容、以下載的圖象和播放方案。能制定、修改和下發各種顯示播放方案。具備用戶界面良好的圖形編輯模塊,可以編輯各種圖形文字,具有多種字體和國標交通標誌。該軟件能夠同時連接數十個立柱式情報板和門架式情報板,用戶很容易集中管理系統中所有可變情報板。該軟件可以正式軟件、OEM、開發包等多種形式提供給用戶或集成商,以便於系統整合。

自動和手動亮度調節

設備具有7級亮度自動或手動調節能力,能感知環境光照度變化,自動調整顯示亮度,隨時保証理想的顯示效果,同時提高了設備壽命。也可通過設置,在不同時間段以指定的亮度顯示。

坏點自檢功能

可以自檢使用過程中出現的像素坏點,並上報控制室,提示進行設備檢修。並能在坏點達到一定比例后自動關屏待修。

靈活的通訊方式

通訊方式支持串行口和先進的以太網傳輸。用戶既可選用普通線纜,配合MODEM或232/422變換器傳輸,也可連接光纜,配合網端通過以太網進行傳輸。系統構建非常靈活。控制室控制軟件既支持串口通訊也支持網絡通訊。

全天候機箱

每個顯示模組的箱體採用雙層結構,材料為1.5毫米厚的鋼板,處理噴塑或熱噴鋅處理噴漆,顏色為淺藍灰色或黑色亞光。內、外箱體均採用雙門加密封膠圈全密封方式。滿足IP65防護等級。具有全天候防風雨、防震、防紫外、防鏽、防腐蝕功能,並在外門加有防盜防破坏門鎖和警報門開關。模塊頂部裝有吊裝用的弔環和維修人員系防護帶用的防護環,方便維修。


產品圖片

立柱情報版 1
圖 1
立柱情報版 2
圖 2
立柱情報版 3
圖 3
立柱情報版 4
圖 4
立柱情報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郑州德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管城區經開第二大街興華產業園

電話︰
86-0371-55966019
傳真︰
86-0371-55966029
聯繫人︰
張帥 (總經理)
手機︰
18639557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