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1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2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3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4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5
  •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1
  •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2
  •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3
  •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4
  •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5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型號:4.5
品牌:德彩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湖南羽毛球地膠 , 羽毛球PVC地膠 , 羽毛球塑膠地板
單價: ¥42 / 平方
最少訂量:10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德彩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8

產品描述

在羽毛球場,運動員們充分享受着羽球對抗帶來的樂趣和競技體驗,一片舒適專業的羽毛球運動場地,則是這種體驗的快樂製造者。而德彩也在用心打造每一塊場地,從細節到整體,為客戶為每一位羽球愛好者,提供舒適安全的羽毛球地膠

1羽毛球俱樂部

羽毛球運動場館不在於有多大,而是在於整體的環境是否舒適,運動氛圍是否濃厚,當然一塊好的運動場地,則是羽球人看重的選擇。重慶羽健羽毛球館,選用的是德彩4.5mm晶砂紋綠色地膠,與週圍環境相得益彰,看着都有運動的沖動。

2校園運動館

一所優秀的學校不僅為孩子們的學習負責,也會孩子們創造更加舒適的學習環境,這其中就包括了設施齊全的運動場地。四川工商學院眉山分院,由德彩打造的羽毛球館,讓孩子們在學習之餘,充分的鍛鍊身體,培養運動興趣。

3職工活動中心

大連中央儲備糧直屬庫,一座由德彩打造的羽毛球場地已經交付使用,為職工提供體育鍛鍊的好去處。而這片羽毛球場地選用的則是德彩旗下的內部印線地膠產品,作為一款明星產品它已經得到了市場檢驗。

4全民健身活動中心

當全民健身已成常態時,各地的體育活動中心已經成為市民們體育鍛鍊的好去處。德彩品牌已經多次成為活動中心的首選,在乒乓球場、羽毛球場等場地都能夠看見它的身影。湖北省武穴迅達藥業健身運動中心,藍色的羽球場地成為場館標配。

當這些羽球場地交付使用,當羽球人在場地上揮拍激戰,這都是德彩品牌的一種認可。這是一個偉大的時代,需要我們每個人全力衝刺。德彩愿與各位一道,創造更多的羽球場地,為體育而生!


產品圖片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1
圖 1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2
圖 2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3
圖 3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4
圖 4
湖南羽毛球PVC地板膠工廠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德彩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廣安大街16號美東國際B座

電話︰
13028649222
傳真︰
聯繫人︰
陳戰波 (經理)
手機︰
130286492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