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1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2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3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4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5
  •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1
  •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2
  •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3
  •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4
  •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5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型號:50*50
品牌:德彩地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吉林懸浮地板 , 幼儿園懸浮地板 , 吉林拼裝地板
單價: ¥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德彩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5/28

產品描述

一塊好的運動場對於運動愛好者來說很重要,同時,地板選用優質材質也是極為重要。好的運動地板,不僅能夠讓運動員好好發揮,在球場上奮力廝殺,更重要的是好的地板能夠保護運動員降低損傷。

懸浮地板越來越多見于運動場,隨着人們對於安全意識的增強,各大體育館、運動場或者是學校的體育場都可以看到懸浮地板。使用懸浮地板鋪設的場地,讓運動員們的人身安全十分的有保障,不管是打籃球,還是羽毛球,都可以讓運動員充分地感受到懸浮地板帶來的非同一般的運動體驗感。

無論室內或者室外運動場地,運動地板的環保及安全性能,是保障使用者運動健康的首位要素。德彩懸浮地板系列產品採用環保材料聚丙烯(PP)製成,產品無毒、無味,抗菌。懸浮地板以持久耐用,高品質以及創新的設計而聞名,從鋪設之日起,給使用者帶來持久、安心的保護作用。

德彩地板尊重科學,將合理、實用、規範、安全充分體現到懸浮地板結構設計中,產品結構的先進性無與倫比。如星空彈墊300系列產品徹底顛覆拼裝地板常規材料屬性,三層聚合結構設計,使星空彈墊300系列產品安全性能達到業內最佳水平,地板表層觸感柔軟,舒適,耐磨,止滑,高回彈力,為運動員提供安全性防護,防止摔倒后擦傷皮膚,使運動性能更佳。

拼裝地板由於受室外環境因素的影響,除了產品質量上的嚴要求,耐磨防滑也是其至關重要的一點,這直接影響着使用者的直觀感受。德彩懸浮地板系列產品在耐磨防滑處理上採用精塗噴砂處理,大大增加表面的防滑效果,為運動員提供安全保護。

論其性能,德彩懸浮地板系列產品能更好地實現垂直吸震及能量回送,側向緩衝,可以有效地把運動過程中產生的作用力進行分散吸收,讓使用者在運動過程更加舒適,更加安全。

懸浮地板清洗維護方面也很簡單,室外使用拖把或清水清潔就行,維護成本非常低。即使地板有損坏,單塊更換即可,不需要全場地板“大變動”,德彩懸浮地板讓場地應用靈活,鋪裝時尚美觀。


產品圖片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1
圖 1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2
圖 2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3
圖 3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4
圖 4
吉林懸浮地板室外幼儿園操場拼裝地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德彩地板科技有限公司

廣安大街16號美東國際B座

電話︰
13028649222
傳真︰
聯繫人︰
陳戰波 (經理)
手機︰
130286492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