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鋼塑復合壓力管 1鋼塑復合壓力管 2鋼塑復合壓力管 3鋼塑復合壓力管 4鋼塑復合壓力管 5
  • 鋼塑復合壓力管 1
  • 鋼塑復合壓力管 2
  • 鋼塑復合壓力管 3
  • 鋼塑復合壓力管 4
  • 鋼塑復合壓力管 5

鋼塑復合壓力管

型號:110*5
品牌:渤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PSP鋼塑復合壓力管 , PSP鋼塑復合管 , 鋼塑復合管
單價: ¥38 / 米
最少訂量:12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沧州渤跃管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24

產品描述

psp鋼塑復合壓力管是我國近年來發展的一種新型管材。鋼塑復合壓力管是新型金屬與塑料復合的管材,以焊接鋼管為中間層,內外層為聚乙烯塑料,採用專用熱熔膠,通過擠出成型方法復合成一體的管材。此管材的縮寫為PSP鋼塑復合管。相對塑料管具有承壓高、抗衝擊力強等特點;內外層的塑料起到了防腐蝕作用,具有內壁光滑、耐化學腐蝕、無污染、流體阻力小、不結垢、不滋生微生物、流體不受二次污染等優點,使用壽命高達50年。 該管材克服了鋼管存在的易鏽蝕、有污染、笨重、使用壽命短和塑料管存在的強度低、膨脹量大、易變形的缺陷,而又具有鋼管和塑料管的共同優點,如隔氧性好、有較高的剛性和較高的強度,埋地管容易探測等。

PSP鋼塑復合壓力管的連接方式分為:內脹(G型),卡壓,擴口!擴口的連接方式斜側面密封,全然防腐,直接埋地,不用任何防腐措施,後期維護和前期施工成本呢較低,關鍵的問題沒回答,其他的連接方式都會破坏防腐層,這樣界面連接就會出現漏水和其他的一些現象,PSP鋼塑復合管包括多種了,塗塑鋼管和鋼塑復合管也屬於PSP,但是還有一種帶鋼絲網的也是PSP鋼塑復合管,你說的具體是哪種?我們滄州渤躍管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塗塑鋼管和鋼塑復合管及其配件的,但是沒有帶網的那種,有需要的話可以打電話咨詢,我們樂意為您報價,我們是廠家。

 

渤躍管業是一家從事PSP鋼塑復合壓力管的研究、生產、銷售、安裝服務的現代化高新技術產業。公司主導產品PSP鋼塑復合壓力管以其特有的防腐蝕、耐磨、耐高溫、抗嚴寒、耐壓、抗蠕變、穩定性好、安裝方便等特點逐步取代各類金屬管道和塑料管道,被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燃氣、供水、採礦、海水輸送等領域。公司憑借優質的產品和完善的工程服務體系,使得銷售網遍及全國各地。公司全體員工發揚“以人為誠信為本,知難而進干為真”的企業精神,艱苦奮鬥、頑強拼搏,大力實施資本運營及科技興起的斬落,使公司得以長足的發展。“勝在改變,贏在學習”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公司開拓了新產品---PSP鋼塑復合壓力管,並將一如既往的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更好的服務。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鋼塑復合壓力管 1
圖 1
鋼塑復合壓力管 2
圖 2
鋼塑復合壓力管 3
圖 3
鋼塑復合壓力管 4
圖 4
鋼塑復合壓力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沧州渤跃管道有限公司

鹽山縣孟店鄉賈金村北蒲窪城工業區

電話︰
86-0317-6392333
傳真︰
聯繫人︰
賈世通 (銷售)
手機︰
15033179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