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醫療服務

超聲微機胎儿監護儀 1
  • 超聲微機胎儿監護儀 1

超聲微機胎儿監護儀

型號:TS2010
品牌:Taiyi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醫療服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安市泰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6

產品描述

精確地胎心率基線:系統具備實時對當前胎心率曲線做出精確的胎心率基線診斷。

“小加速”理論的提出,更加精確地詮釋了胎心率加速的臨床應用。

實時監測胎心率、宮縮、胎動。

整機一體化,推車式設計,外形美觀大氣。

具有自動胎動功能和胎動曲線。

可存儲一百萬人次以上的監護資料(終生享用不盡),並可隨時調出回放分析打印記錄,可按姓名、監護號、監護日期三種方式檢索病曆檔案功能。

胎心探頭和宮縮探頭均採用有源探頭,捕獲信號能力大大提高,密封式設計有效防止耦合劑侵入,主機採用自相處理算法,確保準確。

胎儿監護自動分析結果:

針對孕期監護和產時監護的不同臨床表現,分別作出“無刺激試驗(NST)檢測記錄及自動診斷結果(20分鐘)”和“宮縮實驗(CST)檢測記錄及自動診斷結果(40分鐘)”兩種自動診斷報告,真正意義做出“反應型、無反應性、陰性、可疑等”胎儿監護臨床結果的診斷,避免了僅僅依靠評分方法做出診斷的片面現象。

融合了自動診斷結果和自動評分功能,使胎心率的臨床應用更加簡單、快捷、精確。

監護儀界面模擬走紙,可調整紙速,有單床、雙床縱分、雙床橫分、交替四種顯示方式,任意設定曲線、數字、圖紙、底色的顏色,並記憶不變,做到風格自定,時間刻度為舉証提供更準確的依據。

在監護過程中可打印而不影響監護過程,在監護過程中可以隨意查看監護過的曲線,可任意時刻填寫病人信息和診斷報告,不影響監護過程。

支持聯網功能。


產品圖片

超聲微機胎儿監護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安市泰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泰安市迎勝東路2號

電話︰
86-538-2199158
傳真︰
86-538-2199197
聯繫人︰
李甲明 (經理)
手機︰
186608969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療服務" 產品信息

"醫療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