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醫療服務

妊高征監測儀 1
  • 妊高征監測儀 1

妊高征監測儀

型號:TS6010-C
品牌:Taiyi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醫療服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安市泰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6

產品描述

監測原理:

        本系統通過測量孕婦的左側橈動脈的脈搏波波形,利用生物醫學工程及物理學的彈性腔模型和血液流體力學原理,計算得出孕婦的各項血流動力學參數。通過監測孕婦血流動力學指標的變化,評價孕產婦的心臟功能、外周血管以及微循環功能, 篩查妊高征的高危人群,指導對妊娠高血壓疾病的提前干預和治療, 從而降低妊高征的患病風險,減少併發症, 降低孕產婦死亡率, 降低產科的醫療風險。

產品特點:

無創檢測:無需采血,全部無創檢測,無痛安全,孕婦及家屬易於接受。
快捷方便:檢測時間3-5分鐘/人次,很適用於普查,並可進行多次測量觀察,方便靈活。
全面保護:全圍產期管理,為孕婦提供全孕期保護,降低產科醫療風險。
早期篩查:通過對孕婦早期篩查,早期干預,降低妊高征患病風險。

電腦測控:電腦控制自動測量血壓,直接得出平均動脈壓這一重要參數。
多點評測:採用最先進PVDF多點脈搏傳感器,使用簡便,重複性好。
自動報告:通過多元運算及微機自動分析,直接計算血流動力學參數及診斷參考指數,極大地方便用戶使用。通過測量和計重指數、心輸出量、外周阻力、每博量、心臟指數、心搏指數、順應性、心率、中心血流量、血液粘度、平均滯留時間等。
系統管理:提供專家詞庫、趨勢圖、治療方案指導、百萬病例資料查詢顯示等眾多功能。
擴展性強:可附加母親監護系統和孕期營養管理系統,改善和調整膳食營養結構。
     

適用範圍:

門診篩選: a.用於圍產期孕婦做妊高征早期篩選和預防。
                     b.用於宮內胎儿發育受限 (IUGR) 早期篩查和預防。
                     c.對於有高危因素的孕婦, 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
                         等, 縮短監測時間間隔, 更密切觀察病情動向。
指導治療: 妊高征患者治療過程進行全程監測, 觀察並隨時調整治療方案。


產品圖片

妊高征監測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安市泰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泰安市迎勝東路2號

電話︰
86-538-2199158
傳真︰
86-538-2199197
聯繫人︰
李甲明 (經理)
手機︰
186608969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醫療服務" 產品信息

"醫療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