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1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2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3
  • 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1
  • 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2
  • 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3

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型號:qhcg108
品牌:祈虹彩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集裝箱 , 活動房 , 黑龍江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5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津南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7

產品描述

公司主要經營:彩鋼活動房、鋼結構,彩鋼房,彩鋼板,彩鋼圍欄,彩板活動房、活動板房、彩瓦.C型鋼.H型鋼,其中彩鋼板活動房的主體材料用壓型彩鋼板製作,內夾高強度泡沫板,具有壽命長,耐腐蝕的特點,產品特別適合大型廠房,建設工程指揮部、

活動板房包括彩鋼板房、水泥板房、商品板房、磷鎂板房、臨時板房等,其中,彩鋼板房屬於輕鋼結構,牆體採用彩色鋼板覆面聚乙烯泡沫夾心復合板,外型美觀大方,保溫隔熱,產品的規格尺寸、空間間隔等可根據客戶需求而定。拆裝活動房單層、雙層、三層,彩鋼房岩棉型、聚苯型彩鋼房都可以拆裝,速度快,安裝穩固結實,

活動房不會出現環境的問題或者是受到環境的影響。可以隨時隨地對進行使用。現場安裝的時候也是非常方便的,不會出現問題。所以使用的用途也是非常廣氾的,可以作為工程的臨時住宿房。或者是救災抗震的房屋。還有如下特點:

   水:屋面採用結構防水設計,不需另做任何防水處理

隔熱保溫:房屋牆體與屋面材料均採用雙面彩鋼夾芯板。

具有防颱風、抗地震、隔熱、隔音、保溫、防潮等特點。

裝拆方便、安裝工期短、特別適用於應急工程的需要。

用途:辦公室、售樓處、教室、商店、茶座、展覽廳、宿舍、食堂、工業廠房、倉庫、停車場、簡易工棚、單坡房、活動崗亭、活動別墅、現場臨時設施等

1)結構可靠 輕鋼結構組成其骨架系統,安全可靠,滿足建築結構設計規範求。 

2)裝拆便捷 標準化構件安裝方便,製作安裝工期短,特別適用於應急工程或其他   臨時性工程。

  (3)造型美觀 房屋整體造型美觀,室內外均為彩色裝飾的鋼板,色澤鮮明、質感柔和、板面平整、設計與色彩搭配協調,具有良好的裝飾效果。

  (4)用途廣氾 廣氾用於建築、公路、鐵路等野外作業的臨時施工用房;城市市政、商業及其他臨時性用房。

5)環保節約 房屋設計合理,可多次循環使用,損耗率低、不生產建築垃圾,不污染環境。

6)性價比高 房屋材料上乘,價格合理,可重複使用,工程總造價及綜合使用,具有很高的性價比。
  活動房不會出現環境的問題或者是受到環境的影響。可以隨時隨地對進行使用。


產品圖片

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1
圖 1
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2
圖 2
北京通州平價簡易新型活動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祈虹彩钢钢构有限公司

天津市津南區雙橋經濟開發區

電話︰
022-022-60996567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1020868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