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BCW1-678反光顯示不可逆變色測溫貼片 溫度計標籤 示溫貼整張10貼 1
  • BCW1-678反光顯示不可逆變色測溫貼片 溫度計標籤 示溫貼整張10貼 1

BCW1-678反光顯示不可逆變色測溫貼片 溫度計標籤 示溫

型號:BCW1-678
品牌:HQ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測溫紙 , 測溫貼片 , 溫度標籤
單價: ¥19.8 / 張
最少訂量:1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苏州瀚群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3

產品描述

不可型變色測溫貼片

使用說明書

一、不可逆型測溫貼片的性能與用途

不可逆型變色測溫貼片具有獨特的變色示溫、醒目顯示及溫度記錄功能,自身帶有壓敏膠,應用於變電所母線的連接部位,也可貼在母線與設備接線端子的連接處及隔離開關的觸頭上,還可貼在變壓器、電容器、電機等電氣設備的外殼上,用來監視母線連接處及電氣設備外殼的溫度。一旦監測部位的溫度達到或超過測溫貼片的額定溫度,變色測溫貼片便快速變色。該測溫貼片超溫后顏色由白變黑,顏色變化醒目。無論是白天還是夜間,都很容易被人在巡視中發現監測部位溫度升高的狀況,從而找出故障隱患,防止事故的發生。如果監測部位因溫度過高造成測溫貼片超溫變色,冷卻下來后測溫貼片並不恢復原來的白色,呈現記錄狀態。

二、不可逆型測溫貼片的種類及特性

1.不可逆型測溫貼片的基本型號及特性請見背面表格。

2.現有產品型號、溫度、尺寸、顏色已確定,客戶可以參照測溫貼片型號溫度表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型號。若客戶有特殊需求,可根據客戶要求進行製作。

3.變色測溫貼片變色溫度與額定溫度的誤差為±3℃以內。

三、不可逆型測溫貼片的使用方法

1.不可逆型測溫貼片呈標籤形式,只要選擇適當額定溫度的變色測溫貼片,可直接粘貼在母線接頭、刀閘開關、變壓器外殼等需要監視溫度的部位。測溫貼片粘貼部位應平整、清潔、乾燥,最好用砂紙打磨去除氧化膜及粗糙面,或用汽油、丙酮等溶劑清洗擦拭一遍。粘貼時要用力摁牢。

2.使用時如要知道監測部位溫度逐漸上升的情況,可粘貼兩片以上不同額定溫度的變色測溫貼片,亦可使用多個溫度組合型等貼片(每片中含多種額定溫度)。

3.注意事項:粘貼變色測溫貼片需在母線或其它監測部位無電時進行,並須遵守安全規程。如要帶電粘貼測溫貼片,必須用相應等級的絕緣棒輔助粘貼。

  • 不可逆型變色測溫貼片的貯存與使用壽命

1.不可逆型變色測溫貼片貯存於室內常溫下即可。其無毒、無味、對皮膚無刺激。不可逆型變色測溫貼片應遠離光源和熱源。

2.由於考慮到變色測溫貼片的使用現場的複雜性,當變色測溫貼片貼在監測部位后,在正常溫度、正常環境下使用,且保持白色未超溫,室內可用4-6年,室外可用2年(具體以實際使用環境測試效果為準)。已超溫變色的貼片應隨檢修及時更換。


付款方式︰支付寶

產品圖片

BCW1-678反光顯示不可逆變色測溫貼片 溫度計標籤 示溫貼整張10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苏州瀚群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江蘇蘇州市工業園區金浦路11號

電話︰
0512-50298121
傳真︰
0512-66052493
聯繫人︰
彭聰 (業務助理)
手機︰
181149196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