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精密可反復變色測溫紙測溫貼片溫度計示溫片可逆溫度標籤NWDJ-10A 1 精密可反復變色測溫紙測溫貼片溫度計示溫片可逆溫度標籤NWDJ-10A 2
  •  精密可反復變色測溫紙測溫貼片溫度計示溫片可逆溫度標籤NWDJ-10A 1
  •  精密可反復變色測溫紙測溫貼片溫度計示溫片可逆溫度標籤NWDJ-10A 2

精密可反復變色測溫紙測溫貼片溫度計示溫片可逆溫度標籤NWDJ

型號:NWDJ-10A
品牌:HQ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測溫紙 , 測溫貼片 , 溫度標籤
單價: ¥55 / 張
最少訂量:1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苏州瀚群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3

產品描述

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使用說明書

 

一、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的性能與用途

NWDJ-10A型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具有獨特的變色示溫、數字顯示及所變顏色可逆功能,自身帶有不干膠。應用於變電所室內母線的連接部位,也可貼在母線與設備接線端子的連接處及隔離開關的觸頭上,還可貼在變壓器、電機、電容器等電氣設備的外殼上。用來監視測溫部位的溫度變化。一旦監測部位溫度達到或超過溫度標籤的額定溫度,變色溫度標籤相應的溫度格將快速地由黑色變紅色。很容易被巡視中的工作人員發現該部位溫度升高的狀況,從而找出故障隱患,防止事故的發生。如監測部位溫度過高,溫度標籤就快速變色。監測部位溫度冷卻下來后,溫度標籤會緩緩恢復原來的顏色。該溫度標籤仍可繼續使用。

 

二、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的參數

1、型號:NWDJ-10A

2、尺寸:55*18㎜±0.5㎜

3、額定溫度:25-30-35-40-45-50-55-60-65-70℃

4、感溫變色性能及顏色:低溫為黑色,超溫變紅色,可多次反復變色。

正向升溫變色溫度公差≤±3℃。

 

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的使用方法

    1.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呈標籤形式,可直接粘貼在產品要監視溫度的部位。溫度標籤粘貼部位應導熱、平整、清潔、乾燥,最好用砂紙打磨去除氧化膜及粗糙面,或用汽油、丙酮等溶劑清洗擦拭一遍。粘貼時要用力摁牢。

2.注意事項:

a.粘貼變色溫度標籤需在產品靜止、常溫、無電的環境下操作,並須遵守安全規程。如要帶電粘貼此溫度標籤,必須用相應等級的絕緣棒輔助粘貼。

b.此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不能在陽光照射的環境下使用,不能在有紅外線或紫外線照射下使用。

c.此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不能長期置於70℃以上環境使用。

 

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的貯存與使用壽命

1.變色溫度標籤貯存於室內常溫下即可,其無味、對皮膚無刺激,要遠離熱源(如暖氣片、電爐等),避免受到太陽光、紅外線或紫外線照射。

2.由於考慮到變色溫度標籤使用環境的複雜性。該溫度標籤在室內常溫環境下使用(不可長期處於超溫變色狀態),有效期可達2年以上。

 

可逆型變色溫度標籤的驗收標準和售后服務

注:貴公司應在收到貨物 壹周內對該批貨物的性能和參數進行測試驗收。如有下列情況,請及時聯繫我們。

1、貴公司在簽收貨物時應當面驗貨,如發現貨物數量有誤或產生破損(必須在運單上簽字備註並通過快遞公司確認),供方應補齊缺少或損坏的相應數量貨物,所產生的國內運輸費用由供方承擔。

2、若貴公司收到貨物 壹周內發現該批貨物型號、規格、尺寸、顏色等參數有誤,供方應對未使用產品無條件給予退貨換貨,產生的國內運費由供方承擔;若貴公司在收到貨物 壹周后至 壹個月以內發現貨物產品型號、規格、尺寸、顏色等參數有誤,供方可對未使用的產品給予換貨,產生的國內運費由供方承擔。

3、若貴公司在收到貨物 壹周內檢測產品性能有誤,經供方核實確認后,應無條件給予退貨換貨,產生的國內運輸費用由供方承擔;若貴公司在收到貨物 壹 周后至 壹個月內檢測產品性能有誤,經供方核實確認后,對未使用產品可給予退貨換貨,產生的國內運輸費用由供方承擔。

4、以上退貨換貨條款僅限於貴公司在 個月內收到並未使用且正常儲存的產品生效。貴公司已經使用過的產品、保存不當的產品或貴公司收到時間超出 個月的產品供方不給予退貨換貨承諾。


付款方式︰支付寶

產品圖片

 精密可反復變色測溫紙測溫貼片溫度計示溫片可逆溫度標籤NWDJ-10A 1
圖 1
 精密可反復變色測溫紙測溫貼片溫度計示溫片可逆溫度標籤NWDJ-10A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苏州瀚群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江蘇蘇州市工業園區金浦路11號

電話︰
0512-50298121
傳真︰
0512-66052493
聯繫人︰
彭聰 (業務助理)
手機︰
181149196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