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1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2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3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4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5
  •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1
  •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2
  •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3
  •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4
  •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5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標籤︰插入式熱量計 , 插入超聲波熱量表 , 插入式熱量表
單價: ¥2868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金湖金諾儀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淮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0/30

產品描述

插入超聲波熱量表    :1 3 9 1 5 1 9 1 8 3 6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是一種適用於丈量在熱交換環路中,載熱體所吸收或變換熱能的儀表,超聲波熱量表既能丈量供冷熱體系的供熱量又能丈量供冷體系的吸熱量(冷量計)。按載熱介質的不一樣熱量計分為熱水(液體)熱量計、蒸汽熱量計、過熱蒸汽熱量計和飽滿蒸汽熱量計。依據熱力學原理,熱量等於流體質量流量與熱交換體系的進口和出口溫度差以及介質定壓比熱的乘積。
   超聲波冷熱量表是使用超聲波流量傳感器和溫度傳感器丈量供水流量及供、回水溫度差從而由熱量變換器(二次表)丈量及顯現水流經熱交換體系所開釋或吸收的熱能的外表。根本數學公式:
qv—水的體積流量,m3/h; ρ—水的密度,Kg/m3;
△h—在熱交換體系的進口和出口溫度下,水的焓差值; τ—時刻,h
   因為供冷熱量的規劃巨細不一樣和用戶需求不一樣,熱量丈量通常分為雙流量計體系和單流量計體系。雙流量計體系丈量方法是在供、回水管道別離裝置流量計,別離核算供水熱量和回水熱量,其差值即為供熱量。單流量計體系是在供水管道裝置流量計,假定回水流量與供水流量持平,然後核算供熱量。
 應 用 
● 中央空調熱量、冷量丈量
● 熱力公司供熱量、流量、溫度監測
● 工礦企業熱量、流量的計量與監測
◆ 超聲波熱量表組成 
超聲波熱量表由熱量變換器、超聲波流量傳感器、溫度傳感器(變送器)組成。
◆ 熱量變換器 
熱量變換器分為壁挂式、盤裝式。供電AC220V或DC12~36V,配接兩線制的溫度變送器。
○ 變換器為中文顯現和中文操作菜單
○ 數據記載與存儲
可查詢前720小時,前365天,前36個月和前十年的流量、熱量數據
○ 高精度的數學核算模型
○ 菜單設定
管道參數、溫度量程、輸出量程、熱量單位。
○ 信號輸出
4~20mA;累計量脈衝;RS-485;可接入(或嵌入)GSM/GPRS模塊完成無線數據傳輸;可配接打印機。
熱量變換器分為分體壁挂式、一體式(變換器與流量傳感器為緊湊型)。供電為內部電池或外部DC5 ~ 12V 、AC220V。配接溫度傳感器。
○ 內置手動按鍵和磁感應鍵
○ 能夠內置GSM(短消息)功用,將丈量的數據無線傳輸至核算機體系,完成流量、熱量的會集監測。
○ 信號輸出4~20mA(兩線制);累計量脈衝;RS-485。
超聲波流量傳感器分為刺進式、管段式、外夾式。外夾式傳感器只能配接型熱量變換器。
● 刺進式流量傳感器
刺進式傳感器適用於管道內壁結垢嚴峻,管道原料為非透聲資料的使用場合。
因為刺進式傳感器的聲楔部分和被測液體直觸摸摸,超聲波直接在被測液體中傳達,不需要聲耦合劑,歸於免維護型傳感器,該傳感器的聲楔資料由陶瓷製成,具有耐腐蝕、耐高溫、耐衝突、長壽命的特色.
刺進式傳感器可在不斷水情況下裝置,裝置進程是首先在管道外壁上焊接帶有外螺紋的底座,在底座上裝置 11/2寸不鏽鋼球閥;而後用專用打孔東西將管道打直徑為 22mm 的孔,打孔結束后卸下專用東西,最終將傳感器裝置在閥門上並將傳感器刺進到管內壁10mm。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1
圖 1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2
圖 2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3
圖 3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4
圖 4
插入式超聲波熱量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金湖金諾儀表有限公司

江蘇金湖經濟開發區359號

電話︰
+86-0517-13915191836
傳真︰
+86-0517-13915191836
聯繫人︰
楊先生 (銷售)
手機︰
139151918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流量儀表" 產品信息

"流量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