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潔能緣SERGCS三維除濕熱管 1
  • 潔能緣SERGCS三維除濕熱管 1

潔能緣SERGCS三維除濕熱管

型號:SERGCS
品牌:潔能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除濕熱管 , 三維除濕熱管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洁能缘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9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空氣經過熱管預冷段降溫,進入表冷器降溫除濕,然後通過熱管再熱段加熱成舒適溫度送到室內。熱管整體成U型,採用多級分段環流系統,利用預冷段和再熱段的溫度差,熱段的熱量不需要外力自動傳輸到冷端,熱端溫度降低,冷端溫度升高,系統本身的溫度差來實現能量的回收利用,預冷再熱均能實現節能。

產品特點:

1、熱管無運動部件以及配件,被動運行,工作時不需要額外能源輸入,熱管熱交換器各排熱管之間,採用“無動力環繞式熱迴路”形式互相連接,可以提供較大的傳熱能力。

2、和傳統的除濕再熱方式相比,SE除濕熱管預冷再熱雙向節能,能量利用率更高。

3、SE除濕熱管容易安裝,減小了冷水機組和壓縮機組的能耗,降低了制冷量。

4、熱管翅片表面光滑,阻力小,冷凝水便於排出,對風速無限制,基本免維護。熱管的整體使用壽命長達10年以上。

5、當輸入新鮮空氣時,熱管使得進氣濕度降低,在降低濕負荷以免其成為建築物的負擔方面有巨大的利益。熱管不只大幅減小濕度,還將新鮮的空氣免費加熱到舒適的溫度。

 

 

 


產品圖片

潔能緣SERGCS三維除濕熱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洁能缘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玄武區龍蟠路155號紫金聯合立方廣場

電話︰
86-25-85547317
傳真︰
聯繫人︰
彭小姐 (網絡推廣)
手機︰
136051682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