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潔能緣SESWRG三維熱管換熱器 1
  • 潔能緣SESWRG三維熱管換熱器 1

潔能緣SESWRG三維熱管換熱器

型號:SESWRG
品牌:潔能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三維熱管 , 三維熱管熱回收 , 三維熱管換熱器
單價: ¥2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苏洁能缘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1/09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三維熱管換熱器由兩端密封的通關套鋁翅片組成,銅管內壁加工槽道經清洗並抽真空,然後注入充液量液態工質而成。將熱管元件按一定行列間距採用等邊三角形佈置方式,成束裝在框架的殼體內,用中間隔板將熱管的蒸發段和冷凝段隔開,構成三維熱管換熱器。

三維熱管換熱器中隔板採用了有效的密封裝置,做到不滲漏,熱管元件便於組裝、拆卸、清洗和更換。當溫度變化時,元件可以自由漲縮。

三維熱管換熱器不僅具有熱管固有的傳熱大、熱響應迅速、溫差小等特點,還具有安裝方便、使用壽命長、阻力小、互不滲漏等優點,被被廣氾應用於空氣調節、通風余熱回收裝置、工業餘熱回收以及太陽能吸熱裝置。

產品特點

1、導熱效率高

熱管主要靠工質相變時吸收和釋放汽化潛熱的循環來傳遞能量,由於工質的汽化潛熱很大,所以熱管的導熱效率很高,通常情況下,熱管的導熱能力比金屬銅高數千倍至一萬倍;

三維熱管換熱器既可以回收熱量,也可以回收冷量。新排風進行熱交換,每10℃可以使低溫空氣上升6~7℃,排風量1000m /h,可回收2.02kW-2.35kW熱量。

2、安全可靠

翅片表面光滑、阻力小,冷凝水便於排出;逆流結構,對風速無限制,便於管理,基本免維護。

3、經濟性好

三維熱管不需要動力,沒有額外消耗能量,節能效率高;水平放置可以進行雙向傳熱,無需傾斜放置,無需季節轉換裝置。


產品圖片

潔能緣SESWRG三維熱管換熱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苏洁能缘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玄武區龍蟠路155號紫金聯合立方廣場

電話︰
86-25-85547317
傳真︰
聯繫人︰
彭小姐 (網絡推廣)
手機︰
136051682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