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自動門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1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2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3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4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5
  •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1
  •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2
  •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3
  •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4
  •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5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型號:CVT
品牌:byu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自動門
標籤︰快速門 , 提升門
單價: ¥1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拜宜门业(苏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9

產品描述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拜宜泰州電動快速門的產品描述:

1. 門帘是0.8mm-1.0mmPVC耐磨基布構成,門帘有B級阻燃功能,也就是門帘離開火后自動熄滅不會繼續燃燒;

2. 門罩包廂一般是鍍鋅干板和彩鋼板製成,另外經過48小時的磷化,加上進口優質的烤漆工藝,使得門體更加美觀大方,更加別緻。

3. 電機是德國品牌,進口的格蘭德電機,能更穩定,精度更準確,是工業門快速門的首選,和著名的國際品牌道瀚、闊福和霍曼不分上下。電機一般放在門體的右側,實際選定根據現場的情況定製,可前置和左置。電機設計針對其運行特點由專業工程師設計,對開啟頻繁的電機無需風冷,散熱快,耐高溫。

4. 控制系統是拜宜的重中之重,採用高科技PLC和變頻器控制,另有人機對話的顯示屏設計,更加明確的顯示出泰州電動快速門的運行狀態,方便之後維修,輕省方便。

5. .密封效果:導軌兩側訂有高強能的密封毛刷,設計成pvc基座的樣式,一體式門楣和包廂密封結構。

6. 使用溫度一般在:-30°C~+70°C,適用於室內風壓小,有潔淨無塵要求的車間,廠房內部,也可作為空間隔斷功效的快速隔離門類。

7. 顏色:一般有藍色,白色,黃色,紅色,灰色,橘色,綠色,網格黃和透明色,拜宜泰州電動快速門顏色是基於國際RAL工業門的色卡標準,泰州PVC快速門屬於非標產品(非現成,需要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拜宜門業王經理,關於尺寸,顏色和安裝問題。

 

泰州電動門的優勢:

1.一年無費用,質保服務;保修期內拜宜門業承諾1小時之內做出回應,12小時(市內)、24小時(省內)、72小時(省外)上門維修;

2.控制箱採用非接觸式指針限位,防止了普通編碼器磁場影響出現跑限位問題;

3.控制系統採用異步電機及變頻裝置,能更好。

 

泰州電動快速門,泰州PVC快速門,泰州感應快速門,泰州遙控快速門,泰州無塵快速門廠家,泰州傳動帶快速門維修,泰州不鏽鋼快速門價格,泰州快速門產品信息

 

 

 

 

 


產品圖片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1
圖 1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2
圖 2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3
圖 3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4
圖 4
泰州電子車間電動快速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拜宜门业(苏州)有限公司

蘇州市吳中區胥口上供路288號

電話︰
86-0512-87813872
傳真︰
聯繫人︰
孔會梅 (銷售經理)
手機︰
151097342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門" 產品信息

"自動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