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自動門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1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2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3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4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5
  •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1
  •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2
  •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3
  •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4
  •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5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型號:CVT
品牌:byue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自動門
標籤︰快速門 , 提升門
單價: ¥1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拜宜门业(苏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29

產品描述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一、泰州不鏽鋼滑升門標準配置和技術參數

導熱                     0.38W/mC                                              

隔音                     24dB (DIN52210)                                                               

抗風                     650/m2(國標11級風)                                                          

氣密                     2.0 m3/m2/h(50Pa壓力下)                                  

水密                     30Pa                                                            

防火                     B2DIN4102)                                                              

門板厚度                   40mm                                                                                                                                              

彩鋼板厚度                 0.4mm                                                        

塗層厚度                   25um                                                              

發泡材料                   聚氨酯(不含氟利昂)                                                         

發泡密度                   48kg+2kg/ m3                                                              

五金件及軌道               2.5mm鍍鋅軌道及支架、耐磨尼龍輥輪)                                              

平衡系統                   保証至少 2.5 次使用壽命                           

透視小窗                   聚碳酸酯材質(選配)                                   

 

拜宜提升門安裝指導:

1、鋼架的安裝 用標準規格的鋼架立于洞口的兩側,保証鋼架的垂直度和水平度,然後用 10 個 M10×110 ㎜的膨脹螺栓固定到牆壁上,保証每個點能承受 1000N 的垂直拉 力而不脫落、不鬆動,並注意避開軌道固定件的安裝。

2、軌道的安裝 根據門板的寬度和高度確定兩軌道固定件的並用水平管測水平,再用 M8×41 ㎜的方頭螺釘固定。用捲尺測准水平軌與牆壁及兩水平軌之間的間距, 用水平尺測准水平軌的水平,然後用 M6.4×14 ㎜的小帽螺絲和六角螺帽將水平 軌連接件與水平軌和軌道固定件連接固定。用帶眼角鋼製成兩個三角架,然後將 其與水平軌的末端用 M6.4×14 ㎜的小帽螺絲、螺帽連接,並用 M8×70 ㎜的膨脹螺栓固定到天棚或牆壁上。

3、扭簧的安裝 將扭簧中心支架、尼龍膠圈、固定法蘭、與門體重量相匹配的扭簧、鎖緊法 蘭、繞線輪、軸承支架按順序(分清左右側)套在鍍鋅鋼管上,並注意各零部件是 否安裝正確。用 M8×41 ㎜的方頭螺釘將扭簧中心支架固定到洞口上部中間 的短木板上,並注意避開鏈盒的安裝。用 M8×40 ㎜的螺栓將扭簧中心支架、 尼龍膠圈、固定法蘭和扭簧連接,再將扭簧和鎖緊法蘭連接。然後將軸承支架的 下端用 M9.5×19 ㎜的大帽螺絲和螺帽與水平軌連接件連接固定,軸承支架的上 端用 M8×41 ㎜的方頭螺釘固定到側木框上。

4、門板的安裝 將底密封條放到底門板的底部,並用 M4×16 ㎜或 M6.4×16 ㎜的自攻釘將其 從背面固定到門板上。將底輪支架放到門板的兩側靠近底密封條的,1#折 頁分別放到門板頂部的左中右三個上(寬度低於 10 英呎,中間是一個; 寬度在 10 英呎至 14 英呎,中間是二個;寬度在 15 英呎至 18 英呎,中間位 置是三個),並分別用 M6.4×16 ㎜的自攻釘固定。然後將滾輪塗上甘油穿入底 輪支架和 1#折頁中,將此門板放到立好的軌道里並使其水平。將 2#折頁、3 #折頁、(4#折頁)、頂輪支架按順序分別固定到各塊門板頂部的左右, 各塊門板中間的連接採用 1#折頁。將各塊門板按順序放到已立好的軌道 里,用 M6.4×16 ㎜的自攻釘連接各折頁與各門板,使各塊門板組合成一體。

5、扭簧的上勁 將鋼絲繩帶環的一端套在底輪支架的鉤軸上。按照規定的上勁表給扭簧上 勁,不要超過或低於規定圈數的半圈,別住鋼棍,將鋼絲繩的另一端挂在繞線輪 上,繃緊鋼絲繩,鎖住繞線輪,再鎖住鎖緊法蘭,撤下別住的鋼棍。此過程具有 極大的危險,必須注意安全,既要保護好自己,又要避免傷及他人。  

6、電機的安裝 將鏈盒與電機連接並固定。將鏈盒前端的 U 形架固定到扭簧中心支架上面的 木板上並居中,連接鏈盒。用帶眼角鋼做成“∏”支架,下端與電機用 M8 連接 固定,上端用兩個 M8×70 ㎜的膨脹螺栓固定到天棚上。用 M6.4×16 ㎜的自攻釘 將鉤座固定到頂門板頂部的中間上,連接鉤子。接上電源,觀察電機的運行 情況,調整上下行程。

7、布線 φ0.6 線徑的白色信號線,(外部加裝線管 1.0 mm)從電機尾部的電控箱 接線端子中引出,順着電機弔架布到洞口左側距地面 1.2 m 處,每隔 1000 ㎜固 定一個處,然後接上電控箱。布線要橫平豎直,既美觀又合理。 九、標牌的安裝 標牌必須打上安裝者的編號,並釘到門的右下角。方格門板時,標牌的右端 與方格的右端邊緣線對齊;條形門板時,標牌的右端距門板邊緣 150 ㎜。

This is lucywong from byue door,we are professional and globle supplier of PVC doors/garage doors /sectional door etc. We do think that byue has competitive price,good quality, thoughtful and timely service.Waiting for your further inquiry and looking forward to cooperating with you.If you have any issues,pls do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產品圖片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1
圖 1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2
圖 2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3
圖 3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4
圖 4
 泰州裝潢車間不鏽鋼提升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拜宜门业(苏州)有限公司

蘇州市吳中區胥口上供路288號

電話︰
86-0512-87813872
傳真︰
聯繫人︰
孔會梅 (銷售經理)
手機︰
151097342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門" 產品信息

"自動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