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塑料原料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1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2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3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4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5
  •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1
  •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2
  •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3
  •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4
  •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5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型號:DE7632
品牌:日本三菱
原產地:日本
類別:化工 / 塑料原料
標籤︰DE7632塑料 , EVOH塑膠原料 , E105B塑料
單價: ¥24 / 公斤
最少訂量:25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冠爵塑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邵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02

產品描述

供應EVOH塑膠原料
(1)EVOH 日本可樂麗 SP451B,SP482B,N935,171B,E151B(透明防火高阻隔)
(2)EVOH 日本電氣化學 62918 
EVOH塑膠原料 日本可樂麗SP451B SP482B, N935,171B,E151B, (透明防火高阻隔)
AFA-6133,EVOH(乙烯/乙烯醇共聚物)
EVOH一直是應用最多的高阻隔性材料。這種材料的薄膜類型除了非拉伸型外,還有雙向拉伸型、鋁蒸鍍型、黏合劑塗覆型等,雙向拉伸型中還有耐熱型的用於無菌包裝制品。
EVOH的阻隔性能取決于乙烯的含量,一般來說當乙烯含量增加時候,氣體阻隔性下降,但易於加工。
EVOH顯著特點是對氣體具有極好的阻隔性和極好加工性,另外透明性、光澤性、機械強度、伸縮性、耐磨性、耐寒性和表面強度都非常優異。
在包裝領域,EVOH製成復合膜中間阻隔層,應用在所有的硬性和軟性包裝中;在食品業中用於無菌包裝、熱罐和蒸煮袋,包裝奶制品、肉類、果汁罐頭和調味品;在非食品方面,用於包裝溶劑、化學藥品、空調結構件、汽油桶內襯、電子元件等。在食品包裝方面,EVOH的塑料容器完全可以替代玻璃和金屬容器,國內多家水產公司出口海鮮就使用PE/EVOH/PA/RVOH/PE五層共擠出膜真空包裝。在加快EVOH復合膜研究同時,國外也在研究EVOH拉伸取向,新型EVOH薄膜對氣體的阻隔性能為現有的高性能的非拉伸EVOH薄膜的3倍。另外EVOH也可以作為阻隔材料塗覆在其他合成樹脂包裝材料上,起到增強阻隔性能效果


產品圖片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1
圖 1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2
圖 2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3
圖 3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4
圖 4
供應日本三菱DE7632塑膠原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冠爵塑胶有限公司

湖南省邵陽市雙清區建材城二期31棟

電話︰
86-739-5186044
傳真︰
86-739-5186044
聯繫人︰
肖祥成 (董事長)
手機︰
1536739604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原料" 產品信息

"塑料原料" 供應商